close


你說:要結婚了,我們對對方的稱呼是不是得改變了?
   是不是該改叫老公,老婆?
老公,老婆-->真甜蜜的新頭銜


認識4年,相戀快兩年
兩人之間經常的小鬥嘴,聚少離多
卻也讓我們更珍惜彼此之間的愛戀

我們,還算是熱戀期嗎??
當然囉。。。
會一直這樣下去嗎?
會的。。會讓我們的兒孫羨慕起我們的甜蜜。。。

夫妻,就是要不離不棄
最近,想起你給的體貼與窩心
想起你說,因為你是我的老公,所以你不能放我不管
不能對我發脾氣,不能不體諒我的壞脾氣
就會窩心的想哭

能變成你老婆,真的是我這輩子做幸福的事
謝謝最寶貝我的"公公"
最愛你囉~
結束了公司最忙碌的一季
延宕已久的婚禮籌備,將繼續進行囉︿ ︿

ps~今天終於定到一直橋不定的希臘來回機票︿ ︿
   開心開心
   呵~有一種烏雲終於散去,雨後天晴的感覺︿ ︿
   貝貝,該感謝你的"水某"
   搞定了我們的蜜月機票
   回來要親我100獎賞喔︿ ︿

昨天去挑CH婚紗的照片
這一次,LYNN可是很節制的。。。

CH很貼心把所有照片洗出
給我們私人的小空間
就我和寶貝兩人
慢慢的從這300多張照片(好厚一疊ㄚ><)
挑出我們喜歡的毛片
我們花了1個多小時謹慎的挑選

挑出了要放入像本的26組
(真的是很艱鉅的工作><)
選完片,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強迫我們加買
親切的幫我們把選好的照片編號
跟我們預約下次看修片的時間
因他們說這一批照片要到時比對用
我們現在還不能拿走
我們就問他可不可以先翻拍?
他們也很親切的答應了︿ ︿
真是很棒的服務團隊
所以,就先來看一下我的CH婚紗搶先看囉~︿ ︿

超美麗的玫瑰花瓣,當天可辛苦在一旁一直灑花瓣的攝影團隊

這相片是要表達
聚少離多的兩個人
總是透過MSN談戀愛



這一張並沒有雀屏中選︿ ︿
只是讓大家看這一套美麗的禮服
在鏡頭下的感覺︿ ︿
LYNN有沒有名模架勢呢︿ ︿

其他的,就等年後拿修片的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