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啦!
可惜,今年小愷媽實在是一整個忙碌><
所以~沒有可以巧手幫忙小傢伙重新做造型><
不過...東湊西湊~還是可以拼出一個不一樣的感覺啦~^ ^

且今年我的重點放在"臉部彩繪上"
這可是前陣子去宜蘭腊藝館帶回的好東西!(嗚...遊記還來不及先登場@@)
想到小愷9月跟我們去珍拉汀灣
GO幫小傢伙畫的可愛花花臉~哈哈~那時就覺得買這個臉部彩繪的東西應該很適合萬聖節活動


哈~媽咪自己也來秀一下我最愛的環球影城彩繪^ ^

反正~拿畫筆隨便亂塗鴉這點是還難不了我ㄚ~^ ^
那天在腊藝館~替小傢伙與又萱姐姐小試身手一下


不是老媽我要自賣自誇~我家小愷怎麼那麼可愛~好有MODEL架式哩~^ ^
小傢伙可愛的小老虎裝伴~當天的吸睛度就破表啦~
沿路一直聽到窸窸酥酥的卡哇依讚美聲~

替又萱姊姊則嘗試可愛的花蝴蝶造型~^ ^
哈~在沒有圖片對照的自我跳戰~我覺得感覺也不賴~^ ^
哈哈~第一次嘗試臉部彩繪~我真是有天份^ ^

所以~上禮拜的萬聖節遊行~小傢伙說他一樣想扮小老虎
老媽就又來畫上一回~這次~一樣是焦點ㄚ~
大家都說小愷真的太太太太可愛哩~
連走在路上要糖果~還有不少人替小傢伙拍照~^ ^

而且...這小傢伙根本是專業來著~一對到鏡頭~那個笑容也超級燦爛
所以~怎能不多拍幾張ㄚ~^ ^
哈~所以圖文並茂的日記紀錄...希望可以趕快出爐~^ ^)應該是小愷寫真集啦!^ ^)

而今天~也是小愷學校的萬聖節活動....(可惜><今天是個陰雨天~害我不能好好拍照><)
愷愷念的劍橋是全美的幼稚園~因次園方非常注重這類西方活動

前幾個禮拜就發通知單提醒家長們~那天記得要幫小傢伙做好造型鬧活動^ ^
為了糖果的小愷還真的很認真的學"要糖果咒語"

treat or trick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not too big
not too small
Just the size of CAM school !
這麼長一段小愷一下子就背會了@@
哈~果真糖果無敵ㄚ~

不過...在這裡也發生一段我的超級天兵插曲><
話說上禮拜三也就是10/24
老媽我一早就趕緊早起替小愷化妝@@

然後...那天超趕的到學校準備抱小愷下車時
隔壁車的媽咪突然說~"是今天萬聖活動嗎?我記得是下裡班三耶!"
天啊!我竟然從頭到尾搞錯時間
趕緊在車上抓著濕紙巾擦臉換裝
不然....當天臉真的丟大了@@
哈ㄚ~小愷要習慣~他老媽就是那麼天ㄚ~︿ ︿

言歸正傳~今早~老媽我早早準備了一堆ㄍㄟ ㄒ一~
就是要讓小愷成為今日嬌點~︿ ︿

我是恐怖的南瓜蜘蛛!"哇!"

校門口來一張~︿ ︿

門口的老師扮成樂高組~超可愛的~這時小愷還超級開心
跟著老師們一起拍照~
沒想到。。。。到了教室@@

被平常笑容滿面的Joyce老師嚇到就給我一直給我哭喪著臉><
吼@@真試膽小鬼><去年天母的魔鬼更恐怖你都不怕了@@
"還我可愛的老師啦!"生氣小愷的os

今天小愷班上的奇魔亂竄~真是超可愛的啦@@
可惜要上班><不然真小好好跟拍今天一整天的活動!><
要等老師提供照片啦!︿ ︿

這裡就用可愛的班上速拍做結尾~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 ︿







一定要有的小愷跟Frank合照><
可惜!兩個人站太遠啦!


出發要糖果!豐收的一天~
管他萬聖節是西方的節干我們什麼事?不少家長在bbh上質疑著
我只是希望~我家小愷~
是從小開心的多元長大︿ ︿
這一張張照片~都會是他將來長大回味無窮的美好快樂回憶~︿ ︿
所以~明年老媽我要振作
一定要給他再來個︿ ︿創意手工造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