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晚上失眠><
老公和小愷熟睡中~
媽咪我無聊的在客廳看著電影台
心想~那就繼續DIY吧~
之前說要替小愷做一頂萬聖節的帽子也遲遲沒有動工
擇期不如撞日
就一邊看著魔髮公主,一邊DIY
凌晨也沒辦法買什麼材料
就家裡撿現成的吧~^ ^

上次用不要的橘色上衣替小愷做的南瓜裝
Caspar 2Y7M。我是萬聖小南瓜(媽咪DIY)(點)
還有剩餘的布料...就加減再來繼續利用
可是><這種布料很軟撐不起來><無法作帽子~真是苦惱??
看到小愷玩具箱裡有這種大花大蝴蝶的鐵絲棒
拿來試試
那...所以....將將將將~
完成了這可愛的頭頂造型~
媽咪自己試帶很OK~可是隔天小愷的頭撐不住><

用髮箍試試看好了~髮箍也可以套在頭上
哈~髮箍的效果好多了~
完成了小愷的頭頂造型
利用的材料有
1.橘色的布
2.棉花
3.黑色/綠色不織布
4.不要的髮箍
因為以上材料都算廢物利用...所以不用錢啦~^ ^

那...媽咪自己有要愛漂亮ㄚ~
前一陣子一直很想來做羊毛氈
就....手癢來試試~第一次的成果雖不是很漂亮~但初體驗的成果還算可以接受
下次可以再買羊毛氈來玩玩(ㄟ....我真的有時間嗎?哈~先讓我變全職媽再說吧@@)

我刺我是我刺刺刺
哈~做羊毛氈還挺好玩的
如果心裡頭有個怨恨的人
那就把它當小鬼刺...哈~說不定會心情開心點啦~

不過最近我邊沒啥小人
所以...不會有認識我的人三更半夜突然覺得酸痛啦~
不用半小時
我也完成了2小個小南瓜~(利用原材料包自己控制大小)
套在髮箍上,再加上一點點裝飾~^ ^
耶~這是媽咪的萬聖小髮箍

所需材料
1.髮箍-39元
2.南瓜羊毛氈材料包80元
3.綠色不織布

小愷之前我有替他畫一雙南瓜鞋
那爸比媽咪也要來一雙應景
這次材料也很省~^ ^
兩雙拖鞋都是飯店或是商店贈品


利用手邊的不織布碎布做裝點
還加上我們自己的名字
哈~也是不用錢就完成的作品~很可愛吧~^ ^


欲罷不能的老爸老媽陪同的不給糖就搗蛋裝扮
一樣都用手邊的廢材來完成

老媽我的一件舊洋裝下擺加上N年前幫MINDY媽打扮小萱萱的萬聖造型帶
小鬼的部份利用白色不織布
而我的黑外套也略顯單調
那就加個亂七八糟的別針裝飾吧~

搜括家裡有的沒的緞帶,不要的胸針
利用不織布與繡線握出各可愛小南瓜
熱熔槍將這些亂七八糟加以組合
黑外套上也有亮眼的萬聖小飾品囉~

老公的則是利用N年前看太陽劇團鬼打強買的造型帽
加上一隻大蜘蛛裝飾

跟公司借尾牙去年的披風
利用碎布裝飾出蜘蛛網與小鬼
(白色不織布已經用完了,所以是把要準備回收的白色衣服拿來利用的)

整體而言,一家三口的萬聖造型定裝啦~
三人的服裝造型真正買材料的花費如下
5片不織布15*5=75
髮箍=39
羊毛氈=80
熱熔膠=5
繡線=15*3=45
其他哩哩摳摳都是家裡以前做手做的材料或是廢材再利用
不到300元
但是卻是很特別的自家style造型

雖然...換來了黑眼圈與手被燙到起水泡痛到快哭了><
可是媽咪我可是越做越起勁
已經開始蠢蠢欲動接下來豋場的聖誕pa啦~^ ^

今晚~我們要先來"不給糖,就搗蛋~
看到我們~請給小愷一堆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