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呀~10月份又快畫下句點
這個10月,真可用"多事之秋"帶過
做了很多事,也很多事沒做~沒做的事到底要不要做?現在似乎也沒什麼動力
只知道~突然很想放空一切~
本來~也好想在blog放假一陣子~
但,又想到小愷每次看到他之前的樣子笑得好開心的樣子~
因為有這裡的紀錄,我可以清楚記得小愷從小到大的點滴
最近睡前的故事~小愷自己改成"成長回顧"
要我跟他講小時後的故事~然後自己在那裏呵呵笑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上次辦了小人國的半年卡,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所以趁著雙十國慶的好日子
又與妮妮姐姐與賢賢哥哥再訪~^ ^
小傢伙愛死這裡了~現在逢人就約"我們一起去小人國玩唄!
不然就是像念經似的直說~下次我們再去玩轟浪~我很勇敢哩~

小人兒真的很需要伴~
所以~只有讀生子小愷的我,只好當起個"熱血"媽咪
盡量替他找玩伴填滿豐富他的生活

這次一起出遊的媽咪們
也都是只有一個心肝寶貝ㄚ~

所以~應該都是跟我一樣的感覺~
要替小傢伙們找玩伴
看他們的燦爛笑容^ ^

小愷其實從小到大也只有跟我提過那麼一次~他想要兄弟姊妹
那次被我引導似的回覆也就決定~那我不要了!

沒想到上禮拜六和阿甄一同出遊
小愷有著小BABY的陪伴也儼然大哥哥附身
真的超級有哥哥的架式~在我們逛逢甲買滷味時~
他突然指我的肚子說"阿咪~生一個小BABY給我啦!"
哈哈!雖然你想當哥哥~但是阿咪不打算在當一次阿咪~
所以....你還是照顧別人家的就好吧~^ ^

酷酷的小愷....牽著小妞的手就裝酷
你以為你是周杰倫ㄚ@@

這陣子被訓練的~小愷超愛這些水上設施~^ ^
硬拉著哥哥姐姐陪他再次體驗~

媽咪~我跟你說喔~
這樣遮~就不怕眼睛被用到水了啦!

三個小傢伙在open小醬館也都玩得很開心~

這次來才有細細看一些文案介紹
還挺有趣的~^ ^
原來~open醬的故事~那麼有趣ㄚ~^ ^

open醬也與他的好朋友一同台灣趴趴走~
小愷也很愛他的朋友papa走~

想到即將到來的11月~可以再和大家一同去武嶺賞楓之旅
我已經可以預期那2晚~所有的小傢伙會把民宿的屋頂給掀了吧@@

和賢賢哥哥一起划龍舟

和妮妮姊姊一起玩碰碰車

媽咪們也湊繞鬧來玩一下~^ ^
還是不得再次說~小人國真的很適合小人兒ㄚ~

下次~要再帶哪個哥哥姐姐妹妹~一起與我同遊小人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