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愷~走文藝路線^ ^
因為連著看了好幾出的兒童舞台/音樂劇啦~^ ^
這次看的戲碼~是小愷很愛的大頭偶"飛行船劇團"的小木偶奇遇記
唉~自從當媽後~我都不能好好欣賞以前喜歡看的舞台劇~
只能陪小愷看一堆兒童劇場><
真希望~小愷趕快長大陪我一起看屏風之類啊~
不過~也真的要老實說~
不少兒童劇的設計與劇情~其實也非常吸引人啊~

買了這次的導覽書~再開演前再為小愷說一遍~
不過其實之前也已經先買了迪士尼的木偶奇遇記卡通
就是希望小愷一開始不要對劇情太陌生~可以比較快進入狀況~︿ ︿

這齣小木偶還挺精彩的~
因為裡頭有不少馬戲團的表演~也讓小愷看得目不轉睛
不過。。。。最讓人意外的橋段是~我們這入戲太深的小傢伙
竟然在小木偶跑進鯊魚(劇情把鯨魚改成鯊魚了@@)時~
小木偶的爸比在鯊魚肚子裡另一角想念小木偶時~
小愷對著舞台大喊"爸爸!小木偶在那邊找你啦!"
害我得趕快嗚住這真情流露又入戲太深的小傢伙的嘴@@
不過。。。真的是有趣啊!(但是~小愷~看戲不可以講話啦!@@)
小愷看完後有的結論
1。小朋友都要乖乖去上學不可以說謊
2。我不要去有鯊魚的海裡游泳@@
哈~其實~看這些戲劇真的很寓教於樂啊~︿ ︿

所以~孝母為了孝順兒子
行事曆裡總是有著許多的訂票通知提醒搶票><
這禮拜才又剛搶完巧虎冬季舞台劇與飛行船年底的"玩具國的奇幻之旅"
哈~小愷又很有眼福囉~︿ ︿
希望每一部大戲~都能讓小傢伙學習到更多東西~︿ ︿
哈!像我就希望玩具國的奇幻之旅~可以讓小愷惜福且更愛惜他的玩具們~︿ ︿
如果每一部寓教於樂的戲劇都可以達到這效果~
那麼孝母的辛苦就值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