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看到小愷躲在哪哩??)
颱風來襲,全台放了了颱風假
本來....也是該乖乖待在家裡躲避風雨的....
前一晚都已經準備了許多食材~準備當難得的宅男宅女
在家裡還準備了豐富的早餐....
沒想到一通簡訊><哀~得近公司處理些事情><
自己一個人出門我會怕ㄚ><
所已找了老公小鬼做伴陪同~也才發現前一晚的風雨在桃園已漸趨緩
嘿!既然都出門了....那就順便出門玩吧^ ^
所以....真的要說我們一家超隨興的^ ^

(看我的邋遢裝伴....就可以知道我真的一開始沒預期要趴趴走ㄚ@@ 哈~格子裡難得的眼鏡照@@)
開車到台茂~我們真的非常非常的lucky~
原本已經停止營業的台茂也剛好選擇2點整要開門營業^ ^
我們來到這裡剛好快2點
不但好找停車位~也正好~吃到我期待已久的大餐"洋蔥"

這間店聽說很好吃~我和simon每次來都高朋滿座
沒預約是要等上很久的ㄚ~
那天難得不用預約就可以吃到~還可以用便宜的價味吃"商業套餐"
不過我們真的算幸運的...坐下來沒多久
已經聽到後方傳來,不好意思,已經客滿了
請再等候至少1小時喔!
有小愷的點餐~我們都習慣點一個排餐,一個麵或飯~
讓小愷至少都有東西吃^ ^



所謂的商業午餐價格便宜晚餐約百元
不過湯品/莎拉/前菜就只能3選1,晚餐則是全部都有~
我和老公都點前菜~因為前菜看起來就超好吃的耶~^ ^

我點的前菜是泰式嫩牛肉
真的很嫩~還不錯吃~基本上~
看他的菜單,上免有6種前菜可選擇
我每一種都想點來品嘗ㄚ~~~^ ^
下次下次~還有機會~^ ^

老公點的前菜乳酪焗奶油洋菇更是好吃^ ^
熱呼呼的出爐超燙嘴
但是滋味真的很棒耶~雖然~看起來熱量就不低><
我們吃完洋菇還意猶未盡~
拿剩下的醬汁沾麵包~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

大口吃麵包的小愷~
果真是愛吃鬼~

為了小傢伙~出外點餐一定會有的飯麵選擇
所以老公點了這個在菜單上看起來就很好吃的蘿勒雞柳青醬麵
味道的確不錯^ ^小傢伙很愛吃這麵條~^ ^
上面的雞肉...給的很大方~
為啥這麼說呢?
那來看看我點的"雞排"吧!

我點的是香酥脆皮雞排
肉也很好吃~因為小愷跟我一直搶食@@
但是...份量真得不大><
這塊雞排的大小比我的手掌還小@@
我都覺得老公麵裡附上的雞肉只比我的略少一些@@
但排餐的價位不低耶.....
加了服務費~快400大洋
但@@我卻沒有飽足感><

飯後的餐點~我的都貢獻給小愷了~^ ^
其實味道不錯~
但有了這次"排餐"沒吃飽的經驗
以後來~還是點比較經濟實惠的飯麵選擇好了~^ ^

吃完飯~差不多要準備來看電影囉!
電影院~滿滿的人潮@@
連假日都還沒有這樣的排隊盛況~幸好我們一到台茂就先來排隊買票><
那時的人潮其實也很可觀@@
我們快2點買票~也要等到3點半才有位置~才會先去大快朵頤ㄚ~^ ^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美國上映首週票房冠軍
夢工廠最新3D動畫,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次跟著馬戲團大鬧歐洲!
愛力獅、馬蹄、河馬莉和長頸男這群動物園夥伴再度踏上遙遙無期的返家之路
他們一直想要回到他們所愛的紐約家園:紐約市的中央公園動物園。
牠們離開非洲,到歐洲蒙地卡羅賭場找會開飛機的企鵝幫

不料被法國動物管制局女隊長杜波娃盯上,一路追捕牠們
牠們逃命時混進一個巡迴馬戲團,發現馬戲團可能到紐約演出,瞎掰自己會馬戲特技,希望藉機返家。
片中參考了知名馬戲團「太陽劇團」演出方式,讓動物們在空中表演絕技
搭配炫目的燈光與凱蒂佩芮的歌曲《煙火》,呈現了萬花筒般繽紛影像。

超有趣可愛的一部片~
真的實在佩服這些編劇
的創意啦!
大人小孩都看到目不轉睛的^ ^
動畫片不論怎麼歡樂,總是要寓教於樂的
我喜歡他們遇到挫折不放棄
可以想個方法來解決...雖然@@
劇中角色自己都吐槽了:「物理定律不適用於我們!」
反正一切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都發生了!
維大力(老虎)最後可以在朋友的鼓勵下
利用"潤絲精"穿越戒指@@...重新找回榮耀!
但,就算現實生活中不可能!
我們還是不可以輕易被挫折打敗,放棄夢想!
如何能在冒險試煉中,找到自我的歸屬與認同感
拿出勇氣去克服眼前難題,挑戰所謂的不可能!
很多事情正因為不可能,才顯得有趣、值得放手一搏,不是嗎?



有時候,當你很努力的在追夢時,最後終於追到了,你可能會發現那個夢想並不如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然而回首一望,或許你會發現,在追夢的途中,你早已完成了更偉大的夢想^ ^
就像愛力獅一行人
想要回去紐約他們的家,牢籠裡的動物園
那是他們最初的記憶~有大家的掌聲!
但一旦回到這個家,這個朝思暮想的地方
卻發現!原來~真正的家,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是需要有愛,疼愛你的家人朋友都存在的地方
才是我們的家^ ^


懷小愷的最後一個胎教欣賞就是"太陽劇團的華麗馬戲表演"
這次看馬達加斯加的馬戲團表演
突然又開始懷念起來^ ^
剛好家裡有一頂彩色Q毛~來叫小愷變裝一下在家娛母好了^ ^


而現在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的玩具
就是馬達加斯加的玩具組^ ^
本就計畫帶小愷看片~
前一陣子特地先帶小愷去吃兒童餐買了玩具
這次進戲院讓小愷帶著進去
小愷看起戲來更有感覺啊~^ ^

總而言之很棒的動畫
比日前看的冰原歷險記4好看太多啦!
如果還有第4集~我一定會再帶小愷來欣賞~^ ^

另外~也要來推薦並期帶著~^ ^
原本看到片名還覺得~這不是我的片><
但在戲院開頭的介紹看到這夢工廠動畫【捍衛聯盟】首支高畫質預告-2012年度壓軸鉅獻
夢工廠動畫2012年度壓軸鉅獻
【捍衛聯盟】是關於一群各自擁有超凡神奇能力的英雄冒險故事。
當一名被稱為「僻奇」的邪惡幽靈準備統治世界時
這些守護神必須首度聯合在 ­一起組成捍衛聯盟,保護全世界小孩的希望、信仰與想像力。

吼~我要來去買票~期待期待中~^ ^到底啥時會上映呢?
連小愷也在我耳邊說"我要看喔!"
哈哈~怎麼有了小愷後....我反而覺得我上電影院的機會變頻繁啦???

看完電影~一天的颱風假~
但沒處讓小愷消耗體力好像也不行啊!
小傢伙們一定要蹦蹦跳跳的才行
所以又帶他到騎士堡消耗了2個小時的體力~^ ^

還會攀岩~哈哈!
真是精力旺盛的小鬼
我只能說~騎士堡真是下雨天遛小孩的好選擇~^ ^
短短這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我已經帶他五訪騎士堡啦~^ ^
下次再來寫~桃園新光三越的騎士堡"小紅帽的家"的遊玩日記與心得^ ^

ㄚ比那天~自己安靜的帶了本教養書~
就坐在騎士堡外看書等小孩
真是優秀的疼子老爸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