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入炎夏之後, 阿愷的外婆就一直叮嚀我們,
要在阿愷的汽座旁加裝一個遮陽簾, 不然阿愷會被曬得很不舒服.
果真是很貼心又疼孫的阿嬤.

接到命令後,
阿愷的天天爸媽就開始注意賣場的遮陽簾...
"不行! 這個太醜!"
"不要, 那個看來很LOW"
就這樣東挑西嫌的...
就過了2個禮拜...
為什麼都沒有好看又便宜的遮陽簾呢?
(阿愷的爸差點就募資, 準備開發設計KUSO的遮陽簾了... 殘念.."

忽然, 阿愷的爸想到了他的好朋友--GOOGLE
在搜尋欄敲下"遮陽簾"3個字, 劈哩啪啦的出來一大堆.
其中最吸收阿愷爸的, 是美國Munchkin的遮陽簾. 花樣可愛又有貼心設計
馬上寫mail給在美國的同事以及準備前往美國pre-蜜月的gobby阿姨,
請她們代購, 帶回台灣.

+++++++++++++++++++++

To: Lena阿姨/Gobby阿姨,

  我是阿愷, SimonLynn的孩子,
因為他們沒有幫我準備兒童汽座旁邊的遮陽簾, (汽車側窗專用)
我都快被曬暈了
...  OTZ
 
我終於忍不住, 趁他們夫妻兩睡覺的時候, 偷偷爬起來寫email給你們
,
請你們幫我買...  然後請Gobby姐姐幫我帶回台灣
.
http://www.munchkin.com/ 
如果有的話, 可以幫我買2組嗎? (台灣售價約300 NT)
謝謝

 
Caspar

++++++++++++++++++++++

但是><  美國竟然沒有比較便宜???
爸比還是只好自力自強了....
在family day的前夕, 終於收到了...
鏘鏘鏘鏘..




包裝看起來就好colorful, 相信阿愷看了就會嘎嘎的笑...


用力給它拉開... 哇塞!
有夠卡哇依...
完全是型男不可能掛在車裡的可愛圖案...
but...正如廣告詞所講的, 因為阿愷的誕生..
 "再見了, 型男"

為什麼阿愷的爸會買這一款呢?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設計貼心的原因




因為在遮陽簾的下方, 有一個紅色實心圈圈, 表示車內溫度OK;
若是白底+紅字, 表示車內溫度太高, BABY會不舒服
咦.... 真的嗎?
有那麼神奇?
上輩子也是工程師的阿愷爸不信邪的, 拿出吹風機來吹,
看是不是被騙了...
哇靠!
真的會變色耶...
酷!


我說阿愷啊....
恁老爸那麼貼心的幫你買東買西, 希望你要乖乖長大...
AND... 千萬不要當工程師哦!!

    撰文 BY 阿愷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