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騎士堡"小紅帽的家"在大有路的新光三越開幕了~^ ^
騎士堡,一直是我覺得下雨天很適合遛小孩的地方

因此~趁著開幕的歡慶活動
還號招了不少的朋友一起團購比較便宜的票卷^ ^
反正這裡比起南崁的騎士堡離我家更近^ ^
不用五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囉~
小傢伙~以後應該可以常常來這裡活動筋骨,消耗體力^ ^
才開幕不到一個月
我卻已經帶著小傢伙來這裡玩了3趟^ ^
(南崁堡也玩了2次@@~對小傢伙真好ㄚ~~~)

來說說~我們對這"小紅帽的家"的感覺吧!
和南崁的"小木偶的家"相較起來
這裡真的大上許多許多@@
應該有快3倍大吧!
這點....對許多爸媽而言是個優點
對我,目前卻覺得是小小的缺點><

因為我根本不放心,把小傢伙扔進這個"叢林"
之前南崁騎士堡雖小
但就是因為它小~
隨時可以掌握到小傢伙目前在哪裡
我可以請服務人員幫我在上課時間找到小傢伙,帶領他到我希望他可以參與的課程教室裡

但現在這裡太大了啦@@足足有3層樓的高度
不像之前服務人員要幫我找小孩超容易
現在都只能用"廣播"的~
小傢伙玩瘋了,還不一定知道現在在呼叫他><
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幕的一堆活動
什麼3人同行1人免費
或是很多人都持有在8月底前要使用完畢的免費招待券
這裡我們來了3次@@

每次人都爆多..><
而且明顯因為剛開幕
人員明顯還需要訓練處理突發狀況
這3次進去~或多或少~
都看到不少工作人員與現場家長的爭執問題~
尤其以排隊問題最嚴重!
所以~服務人員真的該好好開會討論
重新檢視一些現場動線該如何規劃管理才是
目前,等手中最後一張學校送的免費2小時招待卷用完
要來休息一陣子~
看暑假結束後~是不是會"風平浪靜"一點~^ ^
基本上~大雖然對我而言是"一點"小缺點
但是~對活潑好動的小傢伙而言~這裡真的是樂園啊!

常常一早起床就問我"我們要去小紅帽的家"嗎?
第一次帶小愷去,是在平日的晚上
那天剛好爸媽有事出門不能幫我帶小愷
就拿著夏令營送的2小時招待卷進去觀摩一下
那天的人潮就還好~^ ^

然後~小愷幾乎都是在溜滑梯區玩耍~
因為這裡的溜滑梯太刺激了!我光看他溜下來自己都會有心跳停止之感
然後...因為小愷的哀求><
我陪他滑了這個溜滑梯嚇得驚叫連連@@

"嘿!叫ㄚ比陪你來玩!好嗎?"
所以,有了個周末~剛好遇到大雨
小傢伙第二次進堡~多了愛他的玩偶ㄚ比~^ ^


那天,我很輕鬆愜意的在球池區看他們父子同歡^ ^
溜了無數次的刺激滑梯!
多了ㄚ比一起溜!重力加速度!呼!更快更遠更刺激~小傢伙愛死了!


連simon都覺得很好玩~^ ^
那次,父子倆提前在這裡度過一個開心的"父親節"
只不過,五個小時的陪玩~
可苦了Simon....
為什麼呢?哈哈~因為這有著3層樓爬坡地洞迷宮
ㄚ比只好彎著身軀陪小傢伙爬上爬下的...
回到家...自然全身痠痛@@
所以,上禮拜的三訪
是小型的親子pa~
有著Candy家的賢賢哥哥

Janice家的安安哥哥和波妞妹妹~

老公護送我們到小紅帽的家~跟著期他的爸比說"祝好運~請準備護膝喔!"
就跟我們說88啦~
他可不是去溜搭!自己快活去~^ ^
因為老公有前車之鑑~所以前一天他就跟我打商量
"ㄟ...我留在家裡替家裡大掃除~你們一起去吧~^ ^"
哈哈~陪玩和打掃~現在老公還是覺得打掃是一件輕鬆的差事︿ ︿
我樂的有人幫我打掃家裡~在騎士堡小傢伙有一堆小玩伴~
一開頭~我們媽媽組也是很輕鬆的坐著聊天~
只有賢賢爸很辛苦的陪小傢伙在地洞抓迷藏
小傢伙們還很賊~要他們數到10才可以去追人
"1 2 3 4 直接跳10"



玩個幾趟下來~還不到30分鐘
賢賢爸爸已經滿頭大汗~終於了解simon為什麼做這樣的選擇~還叫他們準備護膝

一開始他還跟我說"請千萬不要教candy怎麼馭夫"
後來...他才知道simon才事做了最明智的選擇啊!


不過~每個小孩的喜好真的很不一樣︿ ︿
小傢伙若是自己獨自玩~

最情有獨鍾的一定是刺激溜滑梯

PS~這次有體驗到另一個塑膠綠圓管的溜滑梯
 我只能說!這個更恐怖!更刺激!但我家小鬼超愛><
賢賢哥哥就不是喜歡溜滑梯的人
所以我發現小傢伙可以"投其所好"

只要有玩伴~他是可以陪著玩伴變更他喜歡玩的東西
這一回~大家最愛的活動是這個泡棉球空氣槍@@
但小孩玩得很開心><辛苦的卻是大人啊!!!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要樓上樓下替小傢伙們收集泡棉球!
讓小傢伙們有源源不絕的子彈
所以!!!強烈建議!!!帶個大塑膠袋去!
才不用來來回回折返跑
除非你正好想順便瘦身減肥運動一下!

其它館內的設施
人工旋轉木馬

類似Y17的氣球屋在溜滑梯底下
我們沒進去~抓個Y17之前的照片來分享~︿ ︿

滾滾輪

滑桿
攀岩

丟球發射機



(這是我最愛的遊戲~我等小愷自己去玩就會在這裡練投籃^ ^)
最後~也順便來個課程介紹好了


可惜><教室裡面是上課中是不許拍照~
所以~只有隔著玻璃窗有幾堂可的基本介紹︿ ︿
我覺得假日的人太多
律動課程上起來就不精緻

大家花太多時間等待其它的小朋友完成
就變成很多時間在教室裡是無所是事的
不然~他本意讓小孩們透過不同型式律動是好
至少~我真的覺得這些律動遊戲回去可以跟小傢伙玩

至於說故事時間~我陪過一堂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
小傢伙不但可以認識到畫作,還知道爸爸上班很辛苦ㄚ~︿ ︿


總而言之~我還挺喜歡騎士堡這個可以遛小孩的好地方
期待,他後續可以針對這剛開幕產生的混論尋找解決之道
繼續好好的營運下去~︿ ︿

PS~那天還要謝謝辛苦的賢賢爸爸
 買了好可愛的海洋下午茶讓大家補充養分
 繼續再戰!@@
 那天~我們玩了將近6個小時
 每個小傢伙回到家~全累翻睡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cute 的頭像
    lynncute

    lynncute的異想世界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