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嘉義小旅行,一整個是個"隨興"的開始
要不是上上禮拜天帶著小愷到公園放風
然後散步去摩斯漢堡吃晚餐~
然後....看到了雜誌介紹了[民雄金桔]工廠

心動的我馬上撥了電話給主人家
耶~還有房耶!(實在超級lucky在暑假大旺季時^ ^)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的足跡來到了嘉義
以才知道~原來嘉義不只有"阿里山"
嘉義好吃好玩及濃濃的人情味~讓我們一家三口這次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
金桔觀光工廠也很好玩~我下篇再來介紹~^ ^
這一篇我要專門來介紹"房間"
因為我就是被雜誌理這特色的房間所吸引
在金桔觀光工廠主建物的二樓不開放區域
共有3間房-雨/天/晴,都是樓中樓的親子房型
老闆娘說~當初其實不是要開放來做民宿
當初設計是要要給子女們住的房間
但因子女們都常年在國外~建議媽媽也就是老闆娘
乾脆開放成民宿~不要讓這麼美麗的房間空蕩在此
於是~我們才有機會~看到這美麗的民宿囉~^ ^
雨,是這次我們一家三口入住的三人房
天與晴皆是4人房
我最喜歡的房型是"天",下次要再找大嫂來玩~就可以住啦~^ ^
不過老闆娘非常熱情~讓我三間房都可任意參觀與拍照^ ^
所以~就讓我來介紹這些美麗的房間吧!
[雨]

從門口~看到這可愛的捲鐵設計
就要讓人會心一笑的fu^ ^
一進去房裡,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裝置樹與金桔跟我們打招呼~^ ^

整個房間因為是樓中樓的設計
看起來視覺效果超大(實際上也真的好大)

我喜歡它整體房間都是採用木頭的設計~
一顆大樹在自己的房間,也很可愛吧~︿ ︿

天花板是雲兒朵朵
老公很喜歡樓下客廳這組大沙發

他說躺起來超舒服~所以~難怪那天洗完澡,一出浴室
就看見simon已經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啦!!

(小愷也愛來跟我ㄎㄟˋ 燒!)
嘉義的夏天~很熱~(哈!其實應該各地都很熱吧!)
所以這棟樓中樓配備不錯呢!
一共備有2台冷氣與1台電風扇~^ ^
所以房間的溫度隨時可以維持舒服的溫度
真的是室內室外溫度2樣情~
該有的配備也都有~電視/冰箱
也有無線網路~不過偏微落,要靠近門口才可以接收到~^ ^

延著樓梯上來就是我們很寬敞的臥房
一張大床及一張小床
還有小沙發與靠牆的桌椅

那天我和小愷晚上在樓下完玩具時~
Simon就可以在這裡專心打報告~^ ^
然後~這也是我們家第一次訂"三人房"耶!!!
超開心啦~因為~~終於有好大好大的床可以翻滾耶^ ^

看~晚上我們把床和沙發併在一起
這樣應該可以"不只睡3個人吧!!!"
小愷終於不用睡在客難的椅子合併變成的床
難怪我跟他kiss 8完~下了樓~約莫10分鐘後上樓
他已經舒服的去夢周公啦~^ ^

(不過...他果真是睡沙發的命
 我早上起來~他已經睡在沙發上了@@)
我喜歡這個空間的大片窗
那天晚上~我和simon把厚厚的窗簾拉開~
因為期待可以一早被陽光叫起床的感覺^ ^
意外~讓我們在看電視時~發先螢火蟲在我們那片窗外面飛舞
"哇!原來夏夜還有螢火蟲啊!"真是一個驚喜的收穫^ ^
總之~很棒的空間~
真的很適合親子同遊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房型~下次我一定要住到^ ^
[天]

位在中間的房間~因為窗戶不及另2間房來的多
所以設計師一開始,就希望給這間房不一樣的特別設計
入口的這些小青蛙~我是覺得很可愛啦!
不過小愷一進來就跟我說[ㄚ咪~有妖怪~我不要進去啦!]
跟他說那是青蛙且我會保護他~他才甘願來探險~

不過他一進來看到眼前的吊床~馬上忘記恐懼
跑去搖搖搖了~真是可愛^ ^

房間基本設施一樣~不過這間房是4人房~也是唯一有浴缸的房型^ ^超推薦^ ^

上樓的木板樓梯和我們那間房的不一樣
感覺更有設計感,更有特色



還在迴旋的空間多做了一個小小吧檯的感覺

樓上房間的設計我很喜歡耶!!!
天花板是星空的感覺!


我好喜歡他這張桌子旁邊的木頭裝飾
連小愷都忍不住一直摸~^ ^

這間房間真的設計感十足~大推
超級適合拿來拍照呢~^ ^

[晴]

這間房就比較現代感,因已經先看過前2間房就對他沒有太大的驚訝
但是總結就是~
這3間都是很適合親子出遊的親子房
來嘉義,真的是住宿好選擇喔~^ ^
且住在這裡可以好好玩觀光工廠(避開觀光客湧入時段︿ ︿)
還可以與熱情的老闆娘聊天
會再來寫一篇老闆娘在地人推薦~︿ ︿讓你們知道嘉義~原來這麼多好吃好玩好看
下次~一定要來住我"嘉"喔!
[早餐篇]

我們的早餐~老闆娘幫我們準備好豐盛的三明治與金桔麵包搭配金桔醬
好好吃喔~︿ ︿

我們不忍錯過園區的大片綠意~就跟老闆娘說要去草原野餐~
哈哈~︿ ︿車上隨時都有的野餐墊
讓我們真的野餐超方便ㄚ~︿ ︿

下一篇~就來認真介紹金桔觀光工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