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一張來自這裡的明信片from小西,到目前還掛在我的留言牆上
就一直呼喚著我來這裡
可惜,一直一直找不到時間><
終於~多年的心願@@(沒那麼誇張吧!)
在這次嘉義小旅行~我終於把它排進行程~︿ ︿
出發!吃美食去囉~︿ ︿

要抵達德國的秘密旅行,一點都不難
只要彎進它所在的巷弄,幾乎無法不看到這棟色彩鮮艷的異國建築

門口的彩繪叔叔很熱情的先跟我們打了招呼~
從尚未入門~我就已經感染到濃濃的異國風情
實在好期待~一推門後即將要進入的世界︿ ︿嘿?我會是在台灣,還是德國呢?

熱鬧的德國音樂~漂亮的彩繪牆面營造出德國街道的氛圍
真的很有,國外用餐的氣氛ㄚ~
雖然我還沒機會到德國~可是之前去過的捷克,就在它的旁邊~
不論在建築/餐飲及藝術~都是非常類似的~︿ ︿
我和simon都很懷念那時~坐在街頭聽著這樣歡樂的音樂
大啖美食假裝為當地人的生活~
那時@@看不懂menu(很奇怪@@很多店家無英文menu@@)
老是左右偷瞄看有沒有感覺還不賴的菜色

那時,最常出現在我們餐桌上的一道菜,就是"德國豬腳"
現在回想起那味道!還是會不停的流著口水!
而且。。。懷念的不只美味~還有它超優的價格!
現在在台灣~動輒要花上500大洋以上才可以吃到的德國豬腳(這間店單點也要580大洋起跳)

可是想當初~我在捷克~它真得是很平民的美食
換算成台幣只有200多耶!啤酒也超級便宜的!
那時一客豬腳加上一杯道地啤酒,台幣300有找~
哀~好懷念~那半個月不停嗑豬腳的時光啊!

坐定位,我們被安排到的坐位是在1樓前區"熱鬧德國街道區"的希臘阿公開的書店
我好喜歡他這張超大的桌紙︿ ︿畫得真美~︿ ︿
(可惜用完餐才想到要拍><)

開始來點餐啦!哇~一翻開menu~怎麼每一樣都想來吃吃ㄚ?

實在是好難選擇喔><
最後~點了超想念德國豬腳/乳酪鍋及一道特色香腸及道地啤酒~︿ ︿準備食指大開囉~︿ ︿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如要升級套餐(加沙拉/濃湯/飲品)要再加價100大洋
甜點另加價50
我不愛吃甜點~所以價只有加價100升級成套餐囉~︿ ︿
升級之後有的福利是小愷也有自己的濃湯與麵包~︿ ︿店家還很貼心折了個氣球小狗給他呢~︿ ︿

哈哈~好幸福的小傢伙~︿ ︿

麵包上的醬料~有那麼一點酸黃瓜醬的fu
熱呼呼上桌~還不錯吃~︿ ︿

沙拉擺盤超美的~好貴氣ㄚ︿ ︿
裡頭放了大量的堅果類~吃起來口感不錯︿ ︿
而且。。。其實我本賴不愛吃沙拉醬的
但他只有油醋芥茉/咖哩蜂蜜兩種選擇
芥末我怕死了~就讓給老公~我是是咖哩蜂蜜這獨特的搭配
出奇好吃~︿ ︿哈哈~好險不太容易吃到這種沙拉醬
要不我應該真的會爆肥了~︿ ︿

也很濃郁的馬鈴薯濃湯
吃的到超大塊帶皮的馬鈴薯
光吃到這。。。我的肚子都快飽了@@
開始後悔我剛剛點一堆><
結果~它的主食。。。都超好吃讓我忘記我的胃已經飽了啦><實在太可惡了!!!

因為其實也很愛吃香腸~那時在異國也常吃香腸或熱狗切盤
所以,請店員的推薦~我們點了這道"海鮮"香腸
散發檸檬香氣還有花枝切丁
搭配酸菜不一定要配上醬料,就超好吃的說@@
吃完了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好想續盤ㄚ~
接著上桌的是感覺很像下午茶擺盤的起司乳酪鍋︿ ︿

將起司和大蒜/香料高湯及白蘭地酒一起熬煮的這鍋乳酪鍋
滋味真的很不錯
配上鮮嫩的牛肉和洋蔥~一口咬下真是絕配

我的德國豬腳也上桌啦!
很傳統和國外一樣~豪邁的把刀插在豬腳上︿ ︿

搭配了許多蔬菜~皮烤的好脆~真得好好吃喔~︿ ︿
害我一直在想~下次來台中小旅行
我要再訪這間店嚐其他的美味?還是去拜訪另一間"希臘的祕密旅行呢?"
哈~去希臘那間應該是想拍照~ ︿ ︿
因為其實希臘的美食@@我比較沒那麼愛~大多都是義大利麵配很棒的橄欖油
且那時吃到道地的希臘羊起司莎拉
我還差點吐了@@不知道另一家的希臘秘密旅行~是不是也很道地啊??

老公說這裡的啤酒~好喝啦!

大人吃得很過癮~小傢伙吃飽後~也很滿足的翻著寫滿德文的童書
反正圖案很精美~小傢伙愛不釋手還問我~可以買嗎?
ㄟ。。。你問你ㄚ比要不要道你去德國旅行囉?

用完餐~我們不急著往嘉義出發~
反正~︿ ︿我就是喜歡好鬆散愜意的行程
我們~要來好好研究這棟"美麗的德國"︿ ︿

這裡的彩繪十分美麗,布置真的很用心
巧手巧點子,全都是出自於主人家之手
哈~當初我去捷克和希臘旅行時
都有買他的旅遊書呢!︿ ︿他的彩繪功力真的超級強的~

這個信箱專區,是真的可以投信︿ ︿
這裡也販售了許多美麗的明信片
所以~真是謝謝當初小西從這裡燒來的訊息
我終於在不知道有沒有5年的等待終於來了~︿ ︿

用餐有送一張明信片~寫完就投進去
店家會幫我們寄出喔~︿ ︿
我最喜歡用明信片寫旅遊記錄了~
馬上就快速的寫好一家子的旅行記錄^ ^

每一層樓的樓梯轉角彩繪~也都好美麗細緻
這個...哈~我猜應該是糖果屋的故事吧~^ ^

這個~應該是吹笛手的故事吧~^ ^
好一個童話世界呢~^ ^

抬頭發現美麗的燈飾,也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彩繪作品ㄚ~^ ^

哈~真的很像來到歐洲的彩繪國度呢!

2樓的用餐空間是書房區~
真得是一大面的書牆讓我好生羨慕~
(哈!我好喜歡那對小姐們坐的用餐空間~好夢幻哩~^ ^)

我想要環遊世界,在每個浪漫的國度裡,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書架上總擺滿旅行書籍、廚房裡總能端出誘人美食、 空氣中總瀰漫著咖啡香氣、家中永遠有盞等待我的燈火.....


他們,真的營造出一個這樣的空間呢~實在太棒了!
我也喜歡他這面牆的布置手法
以後~也來把我收集的世界各國風情~這樣布置吧~^ ^

三樓,是廚房區
女人家都會想要的地中海型大廚房啊!

這裡的空間~用好多德國小東西妝點

大大的啤酒杯,美麗的酒瓶
可愛的購物袋~很羨慕主人家可以到世界各國買東西回來
還有夠大的空間及地方展示他美麗的寶物^ ^

四樓的空間是公主的臥房與綠意閣樓

有趣的壁貼~
還可以坐在公主帳裡用餐
也超級無敵夢幻吧~^ ^

瞧瞧?小愷在做什麼?
哈~因為看爸媽人手一台相機猛拍
這小傢伙也不甘示弱得拿出他的相機"我也很專業啊!"

到處東拍拍西拍拍




這些都是小愷拍的喔~^ ^

綠意閣樓區很美ㄚ~^^

還說要幫我們拍合照哩@@
更好笑的是....他還有要求喔!
小傢伙說要幫我和simon拍合照~我們很開心的比ya!
"不行!你要和爸比手牽手!"


哈~這些由小愷掌鏡的合照~^ ^我和阿比會很珍惜的ㄚ~^ ^
也希望小愷越來越大越會拍照
我和simon的情侶照會越來越多~^ ^

最後~這間店非常非常熱門!
請即早預約~^ ^說不定還可以指定想要的"用餐環境"喔~
真的~是好想再訪的特色餐廳ㄚ~^ ^
下次~到底要去德國還是希臘好?真是陷入兩難><
(哈~最好中樂透~直接出國玩透透啦!^ ^)



德國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 2326-6469‧  
‧11:3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