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的..一大早就可以嚐到心情的鹹度...
最近的自己,敏感易悲傷..實在有些許討厭這樣的自己> <

很想請個假透透氣,補個眠
但是成堆的legend讓我放不下
決定上來寫寫久違的日記轉換一下心情
再繼續迎接討人厭的工作> <
九份行的照片終於有空上傳了 ^ ^
就來補我的九份遊記吧^ ^

6/24  和大寶貝的第一次甜蜜出遊
地點:九份  住宿:八番坑


這間民宿,可是lynn的精挑細選喔!!
樓中樓的設計,備有小廚房
實在很適合情侶呢~~^ ^


房間,處處可見民宿主人的貼心與設計巧思
一進去民宿,就有家和想窩在裡頭不想出門的感覺^ ^

很喜歡浴室這扇窗的設計^ ^
像潛水艇的圓窗,打開重重的鐵窗
就可以看到九份的海景和山景^ ^

貼心的民宿主人,設計了一個小小的廚房
冰箱已經替入住的房客準備了
2包泡麵,三顆蛋,火腿,半條土司,蘋果,柳橙,芭樂
並準備了杯碗瓢盆,烤箱,電池爐,調味料等...
讓住宿的人可以自己動手做簡單料理^ ^
如果晚上覺得天冷了..在這煮個小火鍋一定很棒^ ^

民宿步行到老街,僅需花約5分鐘腳程
和大寶貝一路吃了不少念念不忘的美食^ ^
好吃的油蔥粿加上冰涼的鯊魚腌
ㄚ蘭草仔粿和芋仔粿
粽合丸湯/紅槽肉圓....
當然還有好吃的九份芋圓喔^ ^
我想,這一趟美食之旅..我大概又胖了不少> <嗚~~


晚上,在民宿的觀景陽台,大寶貝拍下的金色九份
真的很美吧^ ^

大寶貝從日本買回來給我的浴袍^ ^我很喜歡呢^ ^
不過,我想大寶貝會更喜歡^ ^

第二天一早,疼我的大寶貝就起床當賢慧的家庭煮夫


瞧瞧,是不是很有架勢呢??
真的很喜歡大寶貝的體貼^ ^
讓我可以聞香而起的早晨^ ^
會幫我一大早把冰涼牛奶煮熱的大寶貝
會幫我按摩搥背的大寶貝
會載著我上山下海玩的大寶貝
會特地提早結束出差行程趕搭夜班機只為陪我出遊的大寶貝
我,真的真的喜歡^ ^

在陽台的豐盛早餐,迎接九份的早晨

大寶貝準備的愛心豐盛甜蜜早餐


開動囉^ ^

享用完早餐,往金瓜石欣賞海景,基隆廟口美食
結束第一次和大寶貝的旅行
下一次,請拭目以待武陵農場的露營記--7/22
7/29七夕的浪漫行/8月的澎湖行和衝浪行/9月的巴里島
呼~滿滿的行程,lynn的暑假開始囉^ ^


ps~大寶貝從日本買的^ ^第一件情侶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