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我這個閒不住的媽咪
又辦了一場久違的親子pa~^ ^
原本只是要讓小傢伙們做做pizza的~
但看看那個時間~下午三點...不上不下,沒填滿空白的時間又太對不起自己
所以~拖著mindy一家與大頭目的女兒~陪我挑戰一整天的親子行極限^ ^
(我想~mindy應該已經非常了解我的熱血行程^ ^
 畢竟....他才剛陪我熱血環島一圈返台啊!!!哈哈哈~Caspar 3Y2M。令人難忘的母親節回憶,花蓮小旅行成了環島之旅)
這天的行程~對他應改已經見怪不怪啦!

左思右想~那~還是帶大家一大早九點半
先來巧克力共和國叩關吧~^ ^
那天~真的是熱血的一天~一開放進場~我們兩個媽媽帶著小孩慢慢走
然後派老公跑去搶第一場10點的巧克力diy
幸好有派老公去搶....因為~團體客實在太多~幾乎都被包場
老公剛好搶到的是第一場的最後2個名額︿ ︿
要是沒搶到~那整個行程就亂啦~︿ ︿

趁著等待diy的時間
帶小傢伙們去體驗他們會感興趣的館內介紹

像這個會變成立體的蛋糕圖卡
大人小孩都玩上癮呢~^ ^

跳跳跳的跳格子~多跳才會長高喔~^ ^
衝得早又從3樓先玩起
順利躲過大批觀光客的陣仗ㄚ~^ ^

被老公偷拍的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喔~^ ^
哈~這棟建築物~真的設計得很漂亮~^ ^
如果我還沒結婚~應該會選來這裡拍樓上樓下的婚紗照
應該很有意境吧~^ ^

兩個媽咪帶著2個小女生~
來玩最有趣的巧克力diy囉~^ ^

很認真的聽老師指導~
每個人都做了好多好吃的巧克力喔~

我這次也玩興大發~
做了2個小熊巧克力
準備給小愷等一下開心地哇哇叫ㄚ~

女生們做巧克力diy,那小男生呢?
哈哈~戶外的水池區熱情的呼喚著
他們的一顆心都只想趕緊跳進池子裡消暑ㄚ~

瞧瞧小哥哥~根本忘記我們當初說的~
[就只能踩踩水喔!盡量不要弄濕頭髮和衣服!]

事後看到這照片,對照兩個落湯雞小鬼
真是不知該念一頓還是一笑置之?

落湯雞小愷~其實還挺帥的~^ ^


做完diy的兩個姐姐~一看到小男生們在水裡都玩瘋了
也放下"大姐姐的威嚴"全部一起下水瘋了起來

大熱天~玩水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ㄚ~^ ^

除了玩水~當然要來這裏順便畫畫囉~^ ^
大熱天的~大夥都還窩在館內參觀吹冷氣
就這4個小傢伙不畏艷陽
在大太陽底下的水泥牆~開心塗鴉


看4個小傢伙的背影~真的覺得怎麼那麼可愛ㄚ~~

終於等到11點可以用餐囉~^ ^
迫不及待想要來吃吃看囉~^ ^
(這裡的餐廳目前無預約制,都是現場排隊)

不過因為小傢伙玩水玩得正high~全身濕淋淋的
做父母的就放棄在這裝潢高雅,又有冷氣的地方用餐
決定到戶外去點餐
結果.....嗚><如果在戶外用餐~
菜單和這裏不一樣
只有義大利麵/三明治/排骨飯3項可選擇><

好吧~誰叫我們都是疼子的爸媽
因為對排骨飯沒太大的興趣
就點個義大利麵與三明治吧~^ ^
(每份250大洋父一小杯紅茶)

義大利表現普普
不會難吃,但就很像一般常見的味道

三明治的擺盤很美耶~^ ^
用料也算豐富^ ^

可惜老公不喜歡全麥麵包的口感
覺得麵包感覺太乾了~

不過~我不挑嘴
再加上減肥中都只吃一點
就覺得還ok囉~^ ^
以後可以來這裡吃早餐︿ ︿
(因戶外區反而9點半就可以供餐了~︿ ︿
 希望他以後可以選擇多一點)

這時也才想起我們的diy應該好了吧~
趕快去取回囉~︿ ︿
不過。。。天氣太好@@保存真的是件難事
看來~夏天來這裡的遊客
要不就是真的做完馬上吃,要不~就要離開再去取件吧︿ ︿

我做的2隻可愛的巧克力小熊~

小愷一口吃下~︿ ︿好好吃ㄚ~
馬上忘了有正餐@@


天氣正好~替小傢伙們換上衣物
順便曬一下衣服~哈~用完餐部分衣服都乾了耶~︿ ︿

小朋友果真精力旺盛
用完餐的午後炎炎~還是可以在日頭下玩追逐跑跳的劇碼

這張照片是當爸媽都覺的經典的一張照片
2個小姐姐開心的聊天
2個小男生以為自己是隱形人
偷偷摸摸的鑽進桌子下要偷聽
還賊笑的以為他們很厲害得得逞了。。。。
殊不知。。。2個姐姐只是不想理這2個無聊的小鬼︿ ︿

最後~離開前的大合照
你以為在大太陽底下叫小孩拍合照很容易嗎?
為什麼他們可以笑得那麼燦爛?

因為。。。拍照前的約法三章~
拍完~每個人都有糖果吃︿ ︿

go~熱血行程下一站~台北火車站積木展
盡請期待︿ ︿

ps~剛剛看偶像劇"愛上巧克力"
巧克力剛剛那集畫的巧克力樂園。。。不會就是巧克力共和國吧~
我覺得樣子很像耶~︿ ︿

[延伸閱讀]
Caspar 3Y3M。八德有趣的巧克力共和國來做巧克力與玩水囉!

--------------------------------------------------------------------------------------------------------------------------------------------------------------------


耶~今天,我們得太陽從名古屋回來囉~^ ^
相片: 太陽阿比回來囉!
帶著小傢伙去接機
小傢伙用超大聲的"ㄚ比~我好想你"震撼整個一行廈的入境大廳
看著一旁的人們都露出微笑~哈~小傢伙愛的告白也溫暖每個人的心吧~^ ^
還說~這幾天~你沒幫我洗澡~沒有保護我~沒有幫我刷牙等一下回家要幫我喔~"
超可愛的啦~(先聲明!!!我沒教小愷~我發誓^ ^)

simon果真沒白疼小愷ㄚ~
名古屋太陽帶回來的戰利品~幾乎都是小傢伙的~(好險老婆不會吃醋@@)
5件小愷上衣,2件褲子,4本童書,2份拼圖,9包牙線,小朋友的卡通圖案口罩
老婆的5件uniqlo上衣加2雙日本製特色絲襪,老婆的手工貼紙還有10幾盒的特產品與醬料
(老公只給自己買了一個鈦手鍊與相機套^ ^)
真是謝謝老公利用今天短暫的時光替我們母子倆瘋狂購物ㄚ~^ ^
arrow
arrow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