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晚上~老公大學的死黨聚餐邀約在這家新竹的鐵板燒餐廳-上品苑
從外觀看起來很一般~甚至其實我覺得有點"需要再好好裝潢"的FU
但查看網路評價~都是一面倒的說"CP值超高!"
呵~那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看~︿ ︿

提早到的我們~本想在附近找店家晃晃~
但。。。放眼望去~ㄟ~只有很好停車的一大片停車場與其他餐廳~
只好讓小愷在店前玩石頭︿ ︿

好不容易9大3小集合完畢,進來吃美食囉~︿ ︿
菜單上的價位從400起跳~
我和老公就點他們的招牌雞腿與松阪豬,都是網路上有推薦的

先上來好喝的濃湯~小愷很愛喝~︿ ︿
(另一道湯品選擇有苦瓜雞湯。。。老實說我覺得跟鐵板燒有點不搭耶~哈~)

奇異果醬的生菜沙拉~老公很愛~不過我對奇異果過敏@@
本來點這道沙拉是誤聽以為這是"奇異果水果沙拉"
想說小愷愛吃奇異果點的~早知道我就點凱薩沙拉ㄚ~~~
不過也還好~因為其實當天我沒什麼肚子享用美食@@
誰叫10點多才吃早午餐的我~下午5點肚子時再就餓的咕嚕咕嚕叫><
實在無法忍耐到6點辦的這頓
竟然在巨城裡看到繼光香香雞@@馬上花了200多大洋點了一堆的鹹酥雞/魷魚與杏包菇@@
貪吃的下場是這頓美食大部分是貢獻給老公與小愷的。。。。

第一道的美食~
先用鐵板把麵包加溫~
然後放上大把的番茄切塊醬料~加了點洋蔥
很清爽的開胃小菜----小愷的~

但是~大廚還是很貼心的為小傢伙準備了小愷的巧克力麵包~︿ ︿真是貼心~小愷吃好多ㄚ~︿ ︿

接下來~上來的綠蘆筍與干貝
干貝超大一顆的啦!
好好吃~好甜喔~
我和小愷各一半,蘆筍都是小愷嗑光的

第三道~竟然出了明蝦與魚排
ㄚ~我不是有點主菜嗎?
怎麼那麼豐盛啊????
超大的蝦與超大塊的魚排~份量十足
小愷吃掉整隻蝦~魚排和我對半
但我吃到這就已經超飽了@@主餐還沒上來耶!!!!
都是鹹酥雞惹禍@@結果這天小愷比我吃的還多~飯錢有一半要算他頭上!!

終於~吃了那麼多已經讓人超飽的前餐
主菜隆重登場啦~

非常有嚼勁的松阪豬~
滋味真的不賴耶~
大廚料理得好~也要說肉質本來就很棒~

煎腿排的外面那層酥脆的皮也煎的很金黃漂亮
味道當然也很棒~但。。。我只吃到2塊ㄚ!
嗚~~下次真的吃大餐前~要把我的嘴巴先封起來><

最後~是我最愛吃的鐵板青菜~炒豆芽
哈~所有的鐵板蔬菜~我就是最愛這一味ㄚ
每次去吃鐵伴燒~若沒吃到炒豆芽~總會覺得落有所失ㄚ~︿ ︿

也恭賀小愷~進階使用學習筷了~︿ ︿
第二階段的學習筷~頭頂不見了
大拇哥套的洞洞也取消了~剩下一個橫桿讓他放姆指

我記得幾個月錢讓小愷試用~小傢伙不喜歡~嚷著要用回之前的第一階段
這天出門因為忘了把小愷第一階段的筷子收在哪個外出包
急著出門就隨手抓了這個在抽屜裡的第二階段
沒想到~小傢伙那天適應立良好~也是一用就上手︿ ︿
那天夾得很順~自己還得意的不得了!真是臭屁小鬼
所以!第一階段的學習筷88囉~
我們要開始第二階段的學習筷~期待第三階段的學習筷也可以很快自學上手︿ ︿

用完主餐~大家就移架到旁邊的點心區好好聊天啦~
男生自己一邊聊公事聊3C聊車子
女人家~當然是聊不完的媽媽經~︿ ︿
另兩個小女娃一個8個月大~一個6個月大~終於在此時都乖乖進入夢鄉
還有一個才剛懷孕的準媽咪~大家說起育兒這檔事~真是口沫橫飛ㄚ
那。。。小愷哩~不無聊啊?

聰明的老媽我~帶了個36片的湯瑪士小火車拼圖
小傢伙自己就乖乖的拼~自己挑戰成功︿ ︿
(哈~也越來越進步了~昨天挑戰100片~也過關ㄚ~)
那天~真的一整個欣慰~
小傢伙越大越懂事~看著其它爸媽的手忙腳亂~我有一種自己已經出運啦的幸福~
育兒這條路雖然漫長且辛苦
中間必須歷經許多的挑戰,或許妥協或許失敗或許成功~
但我真的可以很驕傲的說~咱家的小愷是個可以帶出門用餐的乖小孩︿ ︿
從5個月大起的餐椅訓練到現在3。3Y
小傢伙真的是可以跟我們乖乖用餐個3~4小時也不會哭鬧吵著要提早離開餐桌趴趴走
給他個玩具,畫筆
就可以讓他自己在坐位上打發一下時間~
希望~這樣的好表現~要一直持續喔~︿ ︿

[新竹上品苑]
302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二號
03-667-3764
聽說~很難訂位~若現場排隊也可遇不可求
所以~想試試看得請提早預約囉~︿ ︿
感謝老公死黨~讓我們輕鬆享用美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