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母親節活動下了超級大的豪雨
不過~我還是在學校
度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母親節^ ^

每個媽咪~都希望自己的小傢伙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那天~從頭到尾
我和simon看到小愷的落落大方
任何表演都是如此的投入與認真
且真的表現的可圈可點
讓我們非常欣慰

因為~小傢伙回家從不說在學校做了什麼
總是一問三不知><
這首"幸福的臉"
在班上line群組裡的媽媽群紛紛說小傢伙回家天天唱這首歌時
我一頭霧水@@小傢伙怎都沒唱過?
回去問小傢伙學校老師有沒有教唱歌
還回答我"沒有"
結果~那天班上唱最大聲的是小傢伙
連另外一首歌他也唱的超賣力!
讓我看他表演真是一整個驕傲^ ^

外文老師的示範教學
小傢伙也很認真聽講
也都是主動會舉手回答問題的!
所以~我想我不用擔心他的學習狀況吧!^ ^

DIY活動時間
小愷也不需我幫忙
平常美術課程真的沒有白上

自己完成作品也是班上最快完成的!

遊戲時間~小愷的指令聽從也還不賴

跟爸比或媽咪都是很有默契^ ^

我們還一起當了示範組練習勾橡皮筋的動作 ^ ^

雖然老師可能是客套話
但媽咪都是愛聽的啊!
原本母親節活動那周因我們有澎湖的旅行
所以早勾選了不參加活動
但學校因事延期,我們才可以參加
老師跟我們說~本來他很沮喪小傢伙不能參加
因為小傢伙的熱情有股渲染力
如果少了小傢伙在那邊帶頭~活動會失色不少
這~媽咪聽到都會很驕傲吧!^ ^

雖然是個小男生
但我家小愷的貼心愛撒嬌程度可是不輸小女生

從頭到尾和我黏踢踢
平常在家就會幫我們按摩的他
這天當然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就有媽咪說~我們家小愷好SWEET~^ ^這樣的小男生真不賴

那天的點心時間~老師請小朋友去裝甜湯與拿點心給媽咪
小傢伙做了2件事情讓附近幾桌的媽咪都說我們家小愷真的好棒

第一件事情是小愷拿了給我之後~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接著去拿自己的就吃起來
小愷是回去跟老師要~說我的爸比也要喔!
等到拿完爸比的他才再排隊拿他自己的
第二件事情是當所有的爸媽都是把位子讓座給小寶貝吃東西時
小傢伙堅持位置是要給媽咪坐
不管我怎麼說~他就說今天是母親節~位置要給媽咪做~我站著吃就好
所以~我成了全場唯一坐下來喝甜湯的媽咪~
每個在旁邊聽到的媽媽們都誇獎小愷真的很棒
我也sweet在心中~︿ ︿

看著小傢伙與班上同學互動良好
那天他阿比作弄小愷
一堆小朋友前來護駕一起對抗simon的畫面真的很有趣~可惜相機在阿比身上沒能拍到><
我想!在目前小愷的幼稚園學習路上
他適應很良好也表現得很棒!︿ ︿
媽咪我就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讓他繼續留在劍橋呢?
真是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