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離家很近的一番地
應該開了許久~卻從未進去過^ ^
每每經過都還以為~他是類似像居酒屋或快炒的~
沒辦法,誰叫這名稱聽起來就是"來來來~我們乾杯吧!"
直到這次進去~才知道原來葫蘆裡賣的是"壽喜燒"
這對愛吃鍋類的我們~怎能不進去試試看?
哈~它可是位於鍋類的一級戰區耶~
旁邊的淺草/蜀山饌與老四川~我可是每家都吃過10次以上耶~
這次~要來對好好好評鑑一番才是︿ ︿

聽說假日常客滿~一位難求
那天因為從巧克力共和國回來還有點早
就晃去試試~耶~︿ ︿很幸運的有位置說~︿ ︿
一入座~服務生馬上就過來
替我們的爐上加鍋加水,並灑上大把的洋蔥

一盤盤的牛肉端上桌~︿ ︿
這裏的肉類與蔬菜是無限供應
肉質還不錯,但是~我和老公都很佩服切片技術~因為~真的很薄(哈哈哈~)
那天。。。明明在減肥的我,硬是和老公合力嗑完14盤的肉@@
哀~我的減肥計畫~在每一次的假日大餐就會一一破功><

蔬菜也是無限供應
我好喜歡吃他的菇類~尤其是金針菇配上壽喜燒的湯頭~
簡直是絕配︿ ︿所以光金針菇本小姐也續點了3次~(我的輕盈一去不復返ㄚ@@)
蔬菜的種類選擇不少
服務生會不停的巡迴推著蔬菜餐車問大家是否還有需要~
對了~第一次菜盤上是沒有豆皮的~餐車推過來才發現
這個豆皮吸滿壽喜燒的湯頭~也是美味一品~哈。。。我也是狂嗑ㄚ~
(我應該是把這裡當成滷味攤了吧@@)

餐前送來的生菜沙拉~我是直接給小愷享用啦~
(媽咪我可是要留戰鬥力征服後續的美味耶~~︿ ︿)

你看看~這鍋滿滿的食材~
湯頭真的不錯~
我和simon都覺得好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鍋子實在太淺啦~
這樣一次都不能煮很多耶@@
而且因為煮太多肉片~要一直撈殘渣好辛苦ㄚ~~~

刷好的肉片沾上攪拌均勻的生雞蛋,加一點煮到爛透的洋蔥片~真的是讓人一片一片停不了口的滋味
老公這才吐露心聲"我超喜歡吃壽喜鍋ㄚ~~~"
哈~不早說~以後我們就可以常來吃ㄚ~︿ ︿

這裡的烏龍麵也很Q彈有嚼勁~
灑上七味粉~也是不得不吃的美味~><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不知吃下多少食材><
快要變成大胖子了我><
超久沒挑戰這種吃到飽的~一下子吃那麼多。。。實在是有點難受
所以克制力不好的減肥者~真的別輕易挑戰美味的吃到飽ㄚ@@

還有這裡的飲料無限暢飲(可樂/水果茶/咖啡/冰沙。。。。>梅子冰沙超讚!)
(那天回家~體重馬上多了1。5公斤@@真的是嚇到我了ㄚ~~~~~
 才發誓要減肥。。。隔天又是美食ㄊㄨㄚ~~我~~~好想哭ㄚ~~~)

來這邊吃~小愷吃啥?
哈~我煮了超多蔬菜給小傢伙~一堆的菇類/青菜與玉米~還有煮熟的肉片
配上白米飯~小傢伙來這裡也是有美味均衡啦~︿ ︿)

本來以為吃飽喝足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
這~又送來了抹茶紅豆冰淇淋@@
這。。。我真的沒肚子可以裝了啦~
超愛吃抹茶冰淇淋的~只好雙手奉上給咱家小愷獨占

最後~來片清爽的檸檬切片沾糖,去去口中的油膩滋味
(這之前在姊夫店裡有試過~真的很不賴~︿ ︿
 不過現在檸檬貴鬆鬆的~聽說4顆就要60大洋耶!!!
 所以店家這最後小點還算是誠意十足~︿ ︿
 好險我家有愛心的乾媽牌檸檬~冰箱裡老是可以有好喝的檸檬蜂蜜水ㄚ~︿ ︿
 不過下次也可以考慮在家試試這吃法︿ ︿)
整頓餐享用下來~真得很舒服哩~

價格晚上每人398
小傢伙落在收費區間另外收人頭費100大洋~
不過~很奇怪~那天結帳時他就沒跟我們算小愷的人頭費
再加上我們有BenQ卡可折扣
那天用餐結束800有找~︿ ︿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舒適,設計感不錯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是可以再來享用美食的新選擇~︿ ︿

用完餐~小愷被門外水池的魚兒所吸引~
哈~對他而言~來這裡用餐也好開心呢~︿ ︿

一番地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6號 
03-301-9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