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悠閒的假日早晨,沒安排活動,一家三口睡到自然醒^ ^
不過連日的陰雨綿綿,公園不適合野餐
媽咪我決定到林小愷媽咪和謙謙皓皓媽咪都推薦的[沙發客]去吃早餐好了
聽說有便宜好吃的鬆餅和飲料
而且整體設計很鄉村風呢~一整個就讓人很心動呢~

但是....最近我是耍笨嗎?
到了現場才發現....大門深鎖@@
[沙發客]沒有賣早餐啦~><
不過....危機就是轉機啦~
至少...讓我意外發現展覽中心正在展出[Reunion Box 2010 ]
全國大學院校室內設計系/空間設計系的校際競圖
一直很喜歡室內設計和模型屋
所以,可以看到這樣的展覽真得是很興奮呢^ ^

這個設計我很喜歡呢^ ^
哺乳室的空間設計,用"蛋"也是一個孕育的概念
哈~不知道有沒有百貨公司或一些場所
可以提供我們這些哺乳媽咪那麼可愛又可以隱蔽又舒服的哺乳空間呢~

老公一直有的藍色墾丁民宿之夢
他說這個設計很有fu
蓋在海上的房子
整面的落地窗看著海,感覺一定很棒^ ^


這間的感覺也很有海島度假風呢~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民宿
真的好想去體驗喔~


這個像蓋在沙灘上的房子
也很符合老公心目中理想民宿的設計

其他我們覺得很棒的設計,也放幾件作品與大家一起欣賞囉~^ ^

這個是走環保路線的設計
與侯鳥一起共存的欣賞攝影空間
如果我沒記錯,他也是這次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的第三名喔~

這個我是覺得用看的就覺得是很美的裝置藝術呢^ ^





這些都是很美的公共空間設計
哈~相約在這裡約會等待
一定很浪漫^ ^

還有許多許多優秀的設計
不過...因為真的要拍也拍不完啦~
光走完看完大概就得耗上1小時囉~
可是...真的看得很過癮
歡迎大家都來這裡欣賞這些優秀的作品
給這些學生多點掌聲,希望,他們未來能夠成為像"安藤忠雄"這樣傑出的建築師^ ^

瞧,張小愷看得多專注
爸媽私心想....把張小愷培養成一個學建築設計的^ ^
未來,幫我們蓋間有特色的民宿
圓爸比媽咪的夢吧~

張小愷os~太沉重的壓力吧@@

ps...本來以為看完展覽說不定沙發客就已經營業了><
但是,,,還是落空
所以我們轉戰附近的[萊比錫咖啡]
本來只是想無魚蝦也好
沒想到,東西也挺好吃的~
雖然價格比較高一些
而且...空間不大,室內僅可坐6人
我們肚子也太餓...所以一上餐馬上掃空
就捕張張小愷喝奶茶津津有味的照片吧~^ ^

現在張小愷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乖乖坐在椅子上吃東西
頗有小大人的架勢呢~^ ^



奶茶好好喝~泡芙超好吃,燻雞貝果也很棒
下次...我還要來這裡吃早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