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K吃過地窖後
和寶貝本來約好要離開的最後一天
先來訂位再來吃一次超好吃豬腳
不過....最終這個願望沒有實現︿ ︿
因為..我們在第九天又再訪地窖了~

話說吃完CB好吃豬腳散步回公車總站搭車時
在車站遇上可愛的IRENE夫妻
在CB火車站遇上脫線的站員
原先他們要請問他哪裡可以搭車到CK
脫線站員隨手一指一輛公車
沒想到那輛公車後來載他們到CB公車站
(公車站和火車站就在協對面而已><)
他們下車開始拿著地圖尋找應該是在CK的民宿
好奇為什麼沒看到彩繪塔
經過半小時搜尋
他們終於發現這裡並不是CK︿ ︿
聽完他們可愛的迷路經過,真的覺得他們是很可愛的一對夫妻

他們和另一對情侶朋友原本相約在CB車站
後IRENE夫妻以為搭上直達CK的公車傳了簡訊給朋友說CK見
大家也意外的還是在CB相見歡

我和寶貝已經在CK待了幾天
大街小巷都逛過了
所以知道他們住的民宿在哪
就帶他們去民宿順便約晚上一起去地窖用餐

雖然肚子因下午4點多才在CB吃豬腳而非常飽
但是,想說在異鄉遇同鄉且還相談甚歡
那種機會很難得~所以還是挺著很飽的肚子再訪地窖囉~

照例...要等非常久的上菜~
所以六個人不停的聊天
聽著另外4人的旅遊經驗也讓我又很想趕快再訪其他國家呢~
而一直聽著我們談論的隔壁桌約50歲夫妻檔
竟也是台灣來自住旅行的....
雖然世界很大,但能在同一時間在捷克CK小鎮的餐廳不期而遇
真的是一種緣分呢~


可愛的IRENE夫妻和很有氣質即將結婚的LULU情侶檔
感謝他們讓我們在這一趟的捷克旅行也留下一段很棒的回憶

上菜囉~
不過因為我們實在太飽了~
聽從隔壁桌夫妻檔的建議
我和寶貝合吃一份烤魚餐

呵~雖然真的很好吃
但是豬腳的美味還是更令人難忘
再加上捷克不臨海,所以海鮮是物以稀為貴
這薄薄一片魚排要價可是比豬腳高呢~
我和寶貝的這一頓加飲料服務費
花了250KC

夜深了~該回家休息囉~
所以告別了這些巧遇的朋友
還有我再也無緣的豬腳

要繼續享受悠閒滿是水果茶香的浪漫夜
早點休息去
明天...除了逛城堡還要去森林騎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