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CK小鎮並不大
待在這裡的幾天,我們真的被河環繞的小鎮逛遍了
當然,每天都會去CK城堡晃晃
雖然拍出來的美景一樣,可是還是忍不住一拍再拍
所以在這篇日記秀出來的
是我們在CK這4天
所拍出來的清晨/白天/夕陽/夜晚
各有不同風情的彩繪塔和CK城堡
沒有大師般高超的攝影技巧
但最棒的相機是我們的眼睛
美麗的,風情萬種的CK風景
將深深烙印在我和大寶貝的記憶中
貝..你說.要再帶我來一次CK喔~



永遠看不膩拍不膩的彩繪塔



過河就是城堡區囉~
下午再這裡喝下午茶看美景曬陽光 一定很棒^ ^

在橋上拍的美麗城堡

過了這門,就要進入城堡區囉~
兩人耍寶拍了一張"邂遘"照

站在這門,可看到教堂的尖塔對望



耶~我們要進去城堡區囉~





















過了腳上踩的橋,就正式進入城堡區的範圍囉~
欄杆後面,有很可愛的鎮寶之物喔~
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呵~~有3隻可愛的熊喔~
他們的歷史,會由之後的導覽小姐說故事給我們聽喔~




有,進入桃花源般的感覺呢~

城堡區的前院?

開始,被彩繪的牆壁所包圍

實在得佩服他們的彩繪技術^ ^
不過我和寶貝討論著??
他們是沒有更多的錢用磚瓦雕飾,又畫的比較省錢?
還是真的要展示他們過人的彩繪技術呢??

先上去彩繪塔瞧瞧囉~
入口處在噴泉後方和剛的入口處行成的角落
有一暗暗的樓階.上去轉彎就要收費
費用好像是30KC

彩繪塔前平台的彩繪


畫貴族我可以理解啦~
但畫這尿尿小童???ㄟ...真的不太懂ㄋㄟ

在平台來一張留念吧~

在入口處遇到跟我們說入塔費用的小朋友
自己跑來跟我們撘訕
說要玩相機...但拍完照
問我們有沒有錢給他們
開始一直求我們給他們錢
兩個人拼命的合掌祈求...
雖然看了不忍,可寶貝說不可以這樣慣壞他們

不知道...以後或之前去過的人,會不會也遇見他們??

上塔去,一開始還挺明亮的....

黑塔夢饜再度來訪

在爬塔時,從塔中央拍到的塔外景色

塔中央有一個彩繪塔的模型喔~

終於到塔上了...一樣的高處不勝寒..風好大><

由塔上看城堡區



寶貝來一張

小兔子來一張
疑??LYNN怎麼沒來一張??
哈~~因為風太大...避免讓大家看到瘋婆子...所以 就不搞笑演出啦~

我一直以為城堡的旗子都是布做的...
還是我搞錯..這是風向儀不是旗子??
可那不需要做一堆風向儀吧@@

下塔,在中庭看到這符號
忘了誰有介紹說這符號是不用錢免費參觀的意思
我先擺個美美POSE拍一張後要進去參觀
竟然說要收費
一個人在50KC
我和寶貝看入口的畫普普
就跑出來啦~

先去參觀城堡啦~

城堡雖來了好幾次
但是始終沒有進去聽解說
今天,我們終於要進去參觀城堡囉~
選擇英文導覽,要進去看黃金馬車囉~
下回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