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BBH上有個活動~只要平常有寫遊記的媽媽
提供blog網址~就有機會雀屏中選~獲得楊梅埔心牧場的親子套票^ ^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投稿~
很開心接獲入取通知~就這樣~我們要到埔心牧場遊玩囉~︿ ︿

這份親子套票是目前4月到6月底,埔心牧場推出的親子季活動推出的優惠,現場販售~一大一小550大洋
裏頭包含一大一小的門票(原價500大洋)
乳牛相框diy卷(原價100大洋)
餐飲折價券30大洋
列車乘車卷2人份40大洋
冰淇淋兌換卷50大洋~^ ^
還算挺優惠的組合~^ ^
不過~我只有免費的套票一組><那咱家simon怎麼辦?
哈哈~聰明的消費者有另外一種選擇^ ^幸好我有先上網路做功課~︿ ︿

那就是到量販店或便利商店買一罐900 CC以上的每日C
憑瓶身上的紅色親子季折價貼紙,都可以現抵門票費100大洋~此活動也到6月底喔!
(哈~我昨天到7-11去買~剛好可以集我蒐集的貼紙又換到我也在集的史努比文卷夾
 且一瓶每日C 900 CC便利商店販售價是85大洋~門票可抵100元,當然是要買一罐帶進去野餐才划算喔!^ ^)

一進去園區~都還來不及跟美麗的風車拍照
酷愛車的小愷就直奔這台乳牛列車~
"阿咪ㄚ咪我要坐!"果然是十足的小車迷ㄚ︿ ︿
哈~真的是很可愛的乳牛列車~果真很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呢︿ ︿

GO~準備坐遊園車出發囉~︿ ︿
要不是坐上遊園車,我還真不知到埔心牧場這麼大!
之前也帶過小愷來這裡小旅行過。。。(Caspar 1Y9M。我的一畝田之埔心牧場漫步~)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裡頭還藏有這麼多我沒走過的地方~
等一下~︿ ︿就看我的介紹~
看看你們知不知道~原來埔心牧場這麼有趣!
(還是我自己太孤陋寡聞啊??︿ ︿)

其實從接獲通知就很想趕快帶小傢伙來體驗
無奈,前一陣子只要是假日就陰雨綿綿><
慶幸,這個星期六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
天氣晴,就是最適合出遊野餐玩牧場的好日子~
坐在遊園車裡不用自己辛苦走一大圈,還可以享受微風徐拂,真是享受︿ ︿

遊園列車的終點站,帶我們來到動物區及烤肉區這邊
小傢伙眼尖看到人家在玩套繩索的遊戲
馬上趕著要去玩牛仔好忙的遊戲
哈哈~父子倆的拍照樣子架勢十足~
所以~有沒有套進去就不是重點啦~︿ ︿

一旁還有馬車與幾匹小馬
想搭馬車遊園或是體驗騎馬的感覺
都可以在這裡付費嘗試喔~
(小愷OS~阿咪~這馬好大又一直對我吐氣~好恐怖啦!)

我們抵達這裏不久~剛好趕上11點半活潑的導覽姐姐
要為我們示範如何擠牛奶~也可以自己嘗試如何手工榨乳︿ ︿

小傢伙們都被大姐姐活潑的示範方式所吸引
把小小的手一起伸出來學習~︿ ︿
也都看著牛奶就這樣變出來覺得好新奇~嚷著要試試看
所以接著要輪到我們排隊體驗囉~︿ ︿
(記得體驗前後都要洗洗手喔~︿ ︿)

不過小傢伙後來排到了卻給我臨陣脫逃@@
只好ㄚ咪上陣體驗~感覺好奇怪@@
哈~我有成功擠出牛奶︿ ︿可能跟我自己當了2年乳牛有關係吧~哈哈︿ ︿

體驗完擠牛奶~
我們就去買了一束10元的牧草~
要帶小傢伙去餵牛牛囉~︿ ︿

小傢伙有點膽小
一開始還怕得不敢靠近@@
(ㄚ~你都餵過那麼多次了@@
 在奈良都餵過連沒有柵欄的鹿群了~還怕這有柵欄圍著的牛?)

不過~後來好說歹說~
跟他說這些牛很乖~且有柵欄圍住~
這小傢伙終於敢放膽嘗試~
對嘛!餵牛~很好玩耶~︿ ︿


這裏的牛牛真的很溫和且很愛吃東西
哈~來這裡~請為他帶上一大把牧草吧!

賣牧草的地方還有賣奶瓶裝的牛奶給你餵小牛~好有趣
也有賣紅蘿蔔等蔬菜讓你餵其他的小動物

這裏的小兔子被我形容成rocker兔
你看~他是不是畫了個超濃的煙熏妝?好酷啊!︿ ︿

還有可愛的小羊兒~
小傢伙們看到這些動物們都好興奮~︿ ︿

雖到了用餐時間~不過肚子還沒很餓~
我們決定到一旁的DIY坊完成我們的相框DIY
這個DIY坊外觀很美耶~好像巷弄間會出現的美麗咖啡店呢~︿ ︿

這裡不只可以DIY相框還有肥皂與毛茸茸小羊DIY

憑著兌換卷換到了一瓶保麗龍膠與材料包
要來考驗我們的手巧不巧囉︿ ︿

ㄟㄟㄟ小傢伙
我們是要來做手工~不是來玩搞破壞
趕快趕快一起加入當小幫手吧!

一家三口合力,一起完成了我們的相框~
等著回家洗出這天美麗的旅遊照片放入~︿ ︿

回家媽咪再找蠟筆~讓小傢伙替這個相框上色︿ ︿
會是更色彩繽紛的可愛作品呢~︿ ︿

把保麗龍膠繳庫,就可以換到這個小紙盒
提著保護我們的相框更方便︿ ︿

做完手工~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要來覓食去︿ ︿
其實DIY區附近也有一些小攤位賣香雞排/肉粽/香腸等美食
不過~︿ ︿剛坐遊園車有讓我看到一家綠茵速食坊賣漢堡
旁邊有片大草原~我覺得在那裏野餐應該會很棒︿ ︿
決定帶小傢伙去那裏野餐啦~︿ ︿

陽光下的綠草如茵~拍起來的照片都好閃亮亮~︿ ︿
而草地上隨時都可以發覺到寶物松果

嘿~小傢伙~你是在做投手練習還是投手榴彈練習?

找個有樹蔭的好位置
媽咪我又從我的百寶背包變出了這個野餐墊
哈~只要有大草原,就一定要有野餐墊
這樣的組合才完美ㄚ~︿ ︿

比起坐在室內吹著冷氣靠著硬邦邦的桌椅
這樣~可以貼近地面感受土壤及草的味道的野餐方式
更適合在這樣的地方呢︿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大晴朗
一窩蜂的人群湧入埔心牧場,當天的餐廳出餐速度不快
我們等候了40分鐘才終於等到我們的餐點
在等候的時間,就先拿出我們帶來的小傢伙羽球組打羽球吧~︿ ︿

看這小傢伙和ㄚ比兩個人很開心的打羽球
我躺在草皮上欣賞這和樂融融的畫面也覺得好溫馨好幸福ㄚ

果真虎父無犬子
小傢伙拿起球拍也有模有樣
練習幾次下來也可以揮拍的還不錯~
看來~以後父子倆假日可以好好的練習羽球囉~︿ ︿

媽咪的百寶箱東西真的很多~
除了野餐墊/球拍,還有小孩子最愛的吹泡泡道具
看小傢伙很認真的想要吹很多很多的泡泡~好可愛~

不過~要是媽媽百寶袋夠大
我還想帶著球啦~腳踏車啦~(這裡也有腳踏車租借服務^ ^)
好好的利用這片草原︿ ︿這麼美麗的大牧場
爸媽若自備這些道具會讓小傢伙一整天的行程更豐富~
小傢伙們也可以玩得更開心呢~︿ ︿

飢腸轆轆終於等到我們的餐點
雞肉漢堡套餐加點一份薯餅(可以折抵30大洋,大概花了百元初頭)

趕緊搶食~︿ ︿
下次來,我想自己準備小傢伙愛吃的點心如壽司
這樣會有小時候戶外教學的FUㄚ~︿ ︿

這裏有3間餐廳可以選擇
有排餐/牛奶鍋/合菜及速食等
另有我剛說的小點
如果都不喜歡~哈~那你還可以約一大夥人來這裡烤肉
這裡的烤肉區還挺大的說~
當天不少人在這裡烤肉~還有人唱起KTV
真的在這裡辦團康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這裡還有漆彈場與露營區
一整天的牧場趴趴走行程外加來個漆彈大賽~
晚上來個營火大會,伴著吉他聲在帳篷裡安穩入眠
很適合熱血青年組吧~我彷彿回到大學生活的思緒裡了~哈哈︿ ︿

大草園區裡的乳牛雕像~也是小朋友們拍照取景的最好選擇
不過。。。很快的我們家小傢伙的目光
又被這大型的動物車所吸引
好吧。。。花個60大洋~
我們開著鱷魚電動車在草原上慢速前進
哈~會選擇鱷魚,是因為他的遮陽效果最好ㄚ~︿ ︿


你看~咱家小愷真的好開心
還做出這麼可愛的GO~
那天他很驕傲的說是他開的車車呢~︿ ︿

也是來到這裡~我才知道我平常喝的林鳳營鮮乳
原來也是從埔心牧場出產的ㄚ
這個好大的牛奶盒很吸睛
也是一定要拍得到此一遊必拍景點︿ ︿
哈~一家三口不停的跳
還是跳不上去牛奶盒的頂端ㄚ><

2點~期待的牛仔趕羊秀登場囉~(早上10點也有一場)

威風的牛仔把羊群趕近放牧大草原
接著工作人員就會發給大家一些羊飼料
讓大家近距離跟羊群接觸

雖然~也曾經這樣餵過鹿群
不過~顯然小愷這天膽子忘了帶出門
那天怕得要命又要靠近
只能讓爸媽手痠抱著帶他體驗餵羊活動啦!


半小時的活動
大小朋友都很開心的與羊群近距離接觸
然後,再次看牛仔帥氣的把這群羊趕回他們的家︿ ︿

等著2點半的動物表演秀(早上也有一場),我們找了個不擁擠的好位置
先去兌換我們的牛奶冰淇淋︿ ︿

小傢伙看到冰淇淋笑的樂不可支
這麼燦爛的假笑。。。你真的肖想吃冰很久囉!

不錯的小傢伙沒有獨享~有和我們分享這濃郁的冰淇淋
真的好吃喔~︿ ︿
尤其在這炎炎午後~來個冰消暑一下~真的是個享受ㄚ

這天的動物表演秀是賽金豬與金羊
觀眾可以先預測是哪個號碼的參賽豬/羊會是冠軍
把票卷扔進投票箱~猜對的就有機會被抽出獲得小禮物

小傢伙那天是章魚哥附身
他猜的豬與羊都是冠軍耶!
那。。。可不可以告訴阿咪樂透會出哪些號碼呢?︿ ︿

賣力加油的小傢伙很投入
不停的替他選中的羊兒加油!
五號小羊~加油ㄚ~︿ ︿

而且~小傢伙選的五號不但得了冠軍
我們也被抽出有一份小禮物
就是牧場的各口味牛奶糖試吃包
小傢伙有糖吃~也超開心的ㄚ~

看小豬慢吞吞的過五關
小傢伙也還是好緊張的看他預測的第2號小豬
究竟會不會是第1名呢?



那天小傢伙開心的爬著欄杆
看著這有趣的動物表演秀~露出好燦爛的美麗笑容
也是爸比媽咪捕捉不完的最美麗風景

走吧~我們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小愷聽到要去坐船
又是一整個HIGH到不行!

三人乘坐的天鵝船,半小時200大洋
我慶幸我們去的早~去的時候還沒人排隊
等到我們划完船~排隊等船的人龍還挺長的呢!
所以~天鵝船也是這裡的熱門行程不容錯過喔~︿ ︿

一家三口的工作分配
當然是ㄚ比阿咪負責勞力的踩船工作
小傢伙在我們的指導下負責掌舵
他一整個很得意自己的表現~是個稱職的小船長

SIMON從來沒做過天鵝船
所以~初體驗就獻給老婆啦~︿ ︿
情侶組~在日落時分來這裡划小船~也挺浪漫的吧︿ ︿

划完船~又趕著帶小愷道戲水區︿ ︿
哈~要不是坐遊園車~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埔心牧場裡也可以玩水耶!
所以><好可惜~我沒有帶小愷替換的衣物
不然就可以讓他盡情玩水啦!(下次一定要記得︿ ︿)

原本只想讓小傢伙坐在岸邊踩踩水就好
但看著他看著戲水的小朋友眼裡散發出來的落寞

好吧~媽咪只好把小傢伙的外褲脫了~
帶他去水裡散步吧!
冰涼的池水透清涼~暑意全消好舒服

這裏每整點還會有水舞,也是小傢伙們最開心的戲水時刻︿ ︿

和小傢伙戲水時,SIMON已經拿出了野餐墊
就這樣舒服的在岸邊樹下小寐,涼風鳥語~好不舒服ㄚ~

只是好景不常~這個搞怪調皮鬼從水池上來
下一個箭步竟然是直接跳到他ㄚ比身上
哈~應該很痛@@看SIMON的表情可以知道
而且還把SIMON的衣服用的濕淋淋~
真是頑皮的小鬼~不過。。。誰叫SIMON是阿比
小鬼在怎麼調皮搗蛋都是他生的~怎能不愛不疼?

我們一起在這裡欣賞美景吧~︿ ︿

在一旁拍照的我
覺得這裡的風景真好~好適合拍一家三口的幸福畫面
所以~架起腳架
我們~在埔心裡的幸福畫面
有沒有~感受到我們家的幸福啊?︿ ︿



小鬼OS~又再耍恩愛!真是夠了你們ㄚ~

園區裡還有的歐是雕塑花園
也是從不知道的埔心風情
另外~這裡也有許多園藝造景小橋流水~

小愷在橋上~看著湖上的天鵝船景色出了神

潺潺流水的生態池
帶著小愷看著蜻蜓在池上跳躍
這裡的造景也好美︿ ︿


看導覽介紹這裡的四季都很美
想賞櫻賞桐賞荷賞楓都可以~
哈~我是有看到一片綠油油的楓樹群
不知~11月真會有楓紅嗎?
那我就不用跑到奧萬大人擠人
帶著野餐墊來這裡的楓樹下野餐~應該也很有一番風情吧~︿ ︿

園區真的很大很多好玩的
我們這樣在這裡也待了6個多小時
但還有一些什麼蝴蝶昆蟲生態館/乳業展覽館/牛舍導覽/掌工坊..沒有機會去參觀@@
我們11點入場,終於在5點多才走回道入口處跟風車拍照@@
所以下次應該開園9點就進場
一樣的三口跳跳跳的紀念照一定要來個一張︿ ︿

對了~埔心牧場還真的有點大
除了坐遊園車快速繞園一周~
當天也看到好多親子組租這種電動車在牧場裡奔馳
我們因為做了遊園車沒有在一開始即時發現這個逛園好物
下次也想來試試看︿ ︿

另一個遺珠之憾則是這個小汽車駕訓班(在乳牛列車後方的場地)
也是要走才發現的有趣體驗

迷你班的小型駕駛訓練場
有小馬路小號誌燈~還有小橋小S型道路
這~對於愛車的小男生~是多麼有趣的體驗
所以~下次來的話~一定第一個要帶小傢伙跑來這裡"考駕照"
哈~BABY BOSS裡大家搶翻的體驗
這裡有不用排隊的大自然版~好期待下次帶小傢伙來
應該可以捕捉到不少他開心的笑容吧︿ ︿

離園前,替小愷帶上伴手禮
特濃加鈣牛奶糖
小傢伙表現優異~平常的犒賞好物︿ ︿

最後~再跟小愷很愛的乳牛列車拍照
埔心牧場~我們下次見
說不定~很快就又可以再來踏青野餐囉~︿ ︿

小傢伙那天在這裡消耗了不少體力
一上車就熟睡到進了大賣場還可以睡在推車裡還不醒
哈~真的是累壞了~
誰叫~埔心牧場那麼好玩︿ ︿

到6月底都還有優惠票劵及每日C抵用卷的折價活動
不妨趁天氣好的時候~
一家大小大手牽小手來這裡牧場趴趴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