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我和SIMON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我替我們安排了最好的慶祝計畫
那就是回我們結婚的綠風草原共進浪漫晚餐
另一個就是報名了母奶皂課程
我想,做出5.24號做出的母奶皂
共同呵護我們一家三口的肌膚
做出的10塊皂留一塊,刻上日期包裝好收藏著當做紀念
我想,這樣的禮物,是很棒的結婚週年禮物吧^ ^

上課的地點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市集"

是一間很有氣氛的"聚會用餐場所"


老公和我都很愛這種色調與簡單的佈置
恩....下一個家或許可以考慮這種風格呢^ ^

老師:娜娜媽~
同學們,上課囉~
哇~報名參加的人真不少~

今天要來做的是2款皂
甜杏仁薰衣草及抹草香茅皂
2款都很適合給BABY使用喔~

要DIY需準備的材料與工具
1.電子秤
2.2個不銹鋼鍋
3.2個500ML量杯
4.冰棒母乳240ML
5.攪拌器
6.溫度計
7.氫氧化鈉
8.油
9.精油
10.鮮奶盒
11.手套與圍裙
12.刮刀

開始動手DIY囉~


要認真計算比例
一丁點都不能出錯
要不...就會像我這次一樣
氫氧化鈉放的量不足
需要花好多時間來打皂><
下次自己在家動手DIY
一定要注意一點^ ^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LYNN正在為心裡頭最重要的人們
努力製皂中.....




不過...手要一直打皂真的很酸
(再加上氫氧化鈉放的量不足...更拉長時間
只是一開始的我們不知道@@)

老公體貼我的媽媽手會痛
所以 ....貼心的他趁我去看老師示範時
幫我努力打皂....而他,還辛苦的揹著愷愷
讓我,真的好感動^ ^
果真是我最棒的100分老公


至於...做好的皂液到入牛奶盒後
需要1個月以上的完皂期
所以...想看LYNN的第一次手工母奶皂的客倌們
請再等一陣子吧~

不過 陸續...我會努力大量製造更多好用的母奶皂
反正...我的母奶已經沒有地方冰了啦@@
母奶太多也是一種煩惱哩~
等LYNN學成
歡迎索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