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you...



意外的,收到來自你我都沒預期到的幸福快遞
你的懊惱,我的驚喜





櫻桃髮夾...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呵~有看愛情魔法師的人才知道喔^ ^

希望 我永遠是你的my cherry..my cherish...

ps~
雖然  第一次帶上是我自己
但還是等著你,替我親手別上這具有意義的櫻桃髮夾

呵~~不過,戴上cherry髮夾的我
有沒有跟小貝一樣可愛ㄚ??




大寶貝...不要再變成工作狂寶貝....><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