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時,踏進了米拉夢地....
我的心就遺留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好希望^ ^這裡是我家ㄚ
所以~馬上預訂了母親節時,再訪米拉夢地^ ^

這一次,邀了2組人馬與我們同行
一組是與我們同遊大阪的馬丁,帶著父母
一組是我的好朋友mindy媽帶著他的一雙子女
3組人馬活像三代同堂~一起來這裡歡度屬於我們的開心母親節^ ^

小傢伙這次的小旅行~難得有小旅伴^ ^笑得好開心
返家後~每天都問我~還可不可以跟又瑄姊姊又綸哥哥出去玩呢?

原本挑高帶著冷色調的客廳,讓人感覺到冷清
但多了這3個小傢伙進駐~整個空間活潑了起來~
小傢伙們吵鬧的童語,不安分的小手玩著鋼琴~整個客廳突然好熱鬧~^ ^
有學琴的又瑄姊姊還興致一來為大家演奏一首海賊王裡的"皮克斯的酒"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還可以討論起這大小都愛的卡通(哈~我也是海賊王迷ㄚ~^ ^)

戶外的馬場也是小傢伙們的最愛~
入住這3天2夜
3個小傢伙每天早上,回來的時候都會自己手牽手走去看馬^ ^
拔著一旁的野草餵馬~好不有趣!

而且~這裡的馬聽得懂人話^ ^
只要小傢伙齊喊"馬來~馬來"
原本在馬廄裡休息的馬兒都會跑過來~超有趣的^ ^

總之~3個小傢伙我相信他們在米拉夢地~
都玩得很開心ㄚ^ ^

真得是很推薦的一間親子民宿呢~^^

入住的第一晚~是由我們台灣的奧利佛主廚-主人小王為我們準備好吃的晚餐~^ ^
過年時和小王相談甚歡
就一起約定了這頓晚餐~^ ^由小王招待出晚餐~我們帶酒
一起在米拉享受一頓豐富的佳餚^ ^

不愧是台灣的奧利佛
主廚身手好的哩~^ ^冰箱裡隨意變出幾樣菜
在與我們一邊聊天得同時~也矯健的完成許多準備烹調作業

讓我不禁虧一下在場的另2位男士
嘿!學著點~
現在可不流行"抓住一個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現在~流行的可是"賢慧版的新好男人"

老公~學著點~我也想吃你為我準備的招牌料理耶~^ ^
那天~小王還一邊現場傳授醬汁的製做
真的要趕快做筆記~因為超好吃的啦~^ ^

還沒喝我們準備的酒
好客的小王已經先為我們送上他珍藏的餐前酒^ ^
乾杯~4個愛喝酒的男生~超享受的吧~

大家團團坐在餐廳裡享用這晚的美食~

好吃的義大利麵

簡單的南瓜伴橄欖油料理也能吃出南瓜清甜的好滋味
沒拍到的飛魚卵香腸洋蔥湯也是這裡才吃的到主廚創意美味料理
另外~更不能不提的是好吃的麵包沾醬~我完全來不及拍
因為還沒吃晚餐前~大夥就試吃的一發不可收拾
小傢伙們都超愛~害我們一銓人纏著小王教他要來開個烹飪教學課ㄚ~
怎麼簡單的美乃滋/洋蔥/鱘魚棒...在他手上可以變成這麼美味的醬料~太神奇啦!

謝謝這晚辛苦的主廚小王~︿ ︿
讓我們吃到好美味的料理ㄚ~^ ^

用完餐~小傢伙在這個空間玩玩具~看書

我好喜歡又瑄這張抱著書~在這個很有氣氛的小空間
享受閱讀樂趣的感覺~^ ^

接著~爸媽們享樂時間到了
就是該讓小傢伙看卡通電影的時候啦~
連著2天~米拉夢地電影院上映著迪士尼的經典卡通~^ ^

確認小傢伙們專心的看著cars2和玩具總動員後
父母悄悄退場....我們有成人ㄊㄨㄚ啊~^ ^

在米拉夢地的2個晚上~真是大人的狂歡夜
一瓶瓶好酒,大家天南地北亂聊
真的是好棒的夜晚~微醺的感覺真好^ ^



特地從日本新瀉帶回來的清酒

嘿~我們不是恐部分子ㄚ~
不過小王的收藏品真的都好精緻^ ^
這個超擬真的bb槍連彈夾都做得很仿真
那晚除了把酒言歡之外,我們都來試試看
誰是神槍手~可以瞄準掛在樹上的酒罐^ ^

第二晚的酒更壯觀^ ^
排起來很美呢~^ ^
小王提供的巧克力酒配上咖啡,真的超絕配
害我和老公也想敗這支
自己偶爾在家晚上可以放爵士樂喝甜酒耍浪漫^ ^

除了酒之外~也要有好吃的下酒菜
月盧的梅子雞
立川漁場的黃金蜆
還有各式的零食~
都是那2晚的太放縱><害我又胖了不少ㄚ><
不過...罪魁禍首不只晚上的酒趴
其實白天超豐盛的早餐也占了不少因素><

我很喜歡大家這樣一起坐在戶外平台
在陽光下,大家一起和樂悠閒的享受這個幸福早晨

第一天的早晨~大家都被這個像星星的麵包所吸引~
哇~好美啊!嚐一口~更是欲罷不能的美味~
這麼大一個麵包瞬間被ko!
馬上紛紛問~這是什麼麵包ㄚ~
小王主廚很得意的當起小老師介紹他的完美作品-金麵包(Panettone)
這麵包是義大利人過聖誕節必備的餐點 
採用天然酵母製成,不添加防腐劑
發酵過後可存放約六個月 
這個麵包做好會放個3~5天後才吃 
會自然地回軟,香味也會擴散至整個麵包體內
可說是放越久越香越好吃!
聽小王介紹又多上了一課~且也才知道這個麵包身價不俗!
小王之前工作的地方~有至做此款麵包賣給微風~一顆要價1200大洋@@
哇!真的好感謝小王如此款待我們ㄚ~^ ^
(我不是很愛吃麵包的人~但那天連我都覺得好好吃~^ ^)

其他的麵包也很好吃~
搭配很棒的橄欖油或是小王特製沾醬都很讚!

每天的早餐花樣多變
但都吃的出主廚的用心~^ ^
這就是我喜歡住民宿的感覺
有像家一般的溫暖^ ^可以和主人打成一片

超營養豐盛的早餐
正適合給小傢伙們補充營養~^ ^



小傢伙開心的說:[好吃!!!]

小王媽咪煮的紅豆仙草冰
也好透清涼ㄚ~

馬丁的媽媽買來的熟透香蕉
也在主人的巧手下變成好吃的香蕉蛋糕~

實在太多的美味蛋糕~伴著超豐盛的早餐
根本吃不完~準備回程的當天早上
小王媽咪還採著園內新鮮的花草為我們打包~真的好講究,很貼心^ ^

這次因為方便大夥使用內部設施
可和主人家聊天
我們不像上次住在戶外的那排房子
而就直接住在主建物裡的客房

也一樣是一室簡潔
到處都是小王的創意改造擺設


一樣有小浴缸~小愷玩水玩得很開心~^ ^

這次忘了帶充氣床墊
小愷沒床睡@@幸好~2張躺椅又變成小愷的床
睡得還挺舒服的ㄚ~^ ^


只是~不知何時半夢半醒之間小愷又爬上了我們的床
小愷和阿比~每次睡相都好像
阿咪常常看著他們兩人幸福的睡姿微笑
也最愛拍下這樣的照片做記錄ㄚ~^ ^

米拉夢地~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角落
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放鬆的位置
雖然~沒有冷氣~沒有電視
但這裏~也不需要這些^ ^
偶爾來度假~就是要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

看著小傢伙光這腳丫踩在園內的草地與石子路上
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在園內的角落~還有不少的動植物等著小傢伙們去發掘
ㄚ咪~蝸牛為什麼走這麼慢?

哇~久違的金龜子
大家討論起以前小時候用繩子戲金龜子的腳放風箏的趣事
應該是小傢伙無法理解的玩法吧@@
(原諒我們小時不懂事虐待動物~現在不會啦!)

然後...我都說我養了一隻螢火蟲^ ^
在米拉~隨時可以看見螢火蟲的身影
那天~一隻螢火蟲飛進屋內與我們同歡
還不時停在我的手上或衣服上~
嘿~我以後可以得意的說~
我不但看過螢火蟲~還卷養過一隻呢^ ^

只是忘了哪個人很煞風景的說....
不過就是隻蟲屁股有燈
如果蟑螂屁股也會發亮~大家會怕蟑螂嗎?@@

小貓咪小貓咪~也是小傢伙這幾天追逐的對象之一

美麗的米拉夢地~
就算再此拜訪仍令我流連忘返
花蓮的其他民宿真的好抱歉><
我大概都沒有機會再拜訪你們啦~~~><

因為這裏每一次來~都可以又看到小王心的巧思讓這裡又多了一些風情
因為這裡有熱情的小王與王媽媽
因為這裡~可以讓小愷開心的大笑大叫奔跑玩耍^ ^

我怎能不愛不回~這麼美麗的地方~"米拉夢地"

嘿~希望很快可以再"回家"^ ^
[延伸閱讀]
Caspar 2Y10M。花蓮夢幻民宿米拉夢地-廚房/餐點/戶外篇

Caspar 2Y10M。花蓮夢幻民宿米拉夢地-公共環境客廳篇

Caspar 2Y10M。花蓮夢幻民宿米拉夢地-住宿房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