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又陷入了一個難題....
而這麼樣的一個輪迴
從我進公司...就好像沒有一個休止符....
2009,給我改變的力量

現在,也不過2011尾巴呀~
怎麼...又來一個變化?
淺淺的,不懷好意的微笑所扔下的震撼彈
餘波盪漾...
倒底,該安於現況,還是努力求新求變?
2009的我,排斥著改變~卻還是接下了挑戰
前三個月,曾哭著跟simon說我想放棄
但不服輸的個性讓我現在游刃有餘
現在,可以在工作與家庭間,有個非常穩定的平衡
那麼的安逸卻突然,又來個新的震撼彈~
所有的工作內容全部要更換~
真的是超級大挑戰><
我不是不想接受挑戰~但真的現在前方有太多我知道的荒地
是需要一段時間開疆闢土
有時...我真的好累~不想一直重複著整頓的工作><

這個月,才接了新挑戰~
怎麼,才幾個禮拜~又變化這麼大?
我真的一整個心煩><
怎樣抉擇的SWOT寫不出來~
只剩下一整個晚上老公不停數數的嘆氣聲.....

星期五,我的答案到底該選什麼?
第六次的嘆息....

PS~寫不出的SWOT,Simon到是幫我寫了
       [你選你會開心的路~我永遠支持你的決定]
      
嘿~小愷寶貝~你希望媽咪的答案又是什麼呢?
從頭到尾~我都只想當個可以陪你成長的媽咪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