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襪子能夠做什麼呢?

前陣子透過Janice買到了超便宜的無印良品襪子
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平常在上班時都會光著腳丫在辦公室趴趴走的lynn
幾乎不穿襪的...買那麼多襪子做什麼?
哈,當然是為了我的張小愷囉~

去年小拉生女兒時,那時還大肚的我跟著老公去百貨公司
挑了kaloo的安撫娃送給小拉的小公主
好喜歡那溫柔的觸感
一直想說等張小愷出來後
也要買個給他玩玩....
結果就一直延宕到現在
直到最近小傢伙愛磨牙,愛抓棉被角角,愛吃繩子
健忘的老媽才想起這檔事
因而興起,自己做一隻專屬給小傢伙的安撫娃

瞧瞧,雖然長的很奇怪
可是...是全部為小傢伙喜愛所打造的喔~
長長的耳朵是小傢伙的安撫奶嘴
眼睛和鼻子的釦子是小傢伙愛抓的地方
毛巾做成的身體可以讓小傢伙拉邊邊角角
(媽咪現在還想蒐集一些漂亮標籤逢上去^ ^)
媽咪也可以利用毛巾身體把娃兒當手掌布偶耍猴戲給小傢伙看
下半身用鞋帶代替
小傢伙可以抓著鞋帶咬
裡頭媽咪還是有幫他做圓滾滾的身體可以抱
瞧,是不是一隻娃兒就可以逗的小傢伙很開心









重點是...這樣一隻娃兒的成本
竟然不用50元...
雖然不比一隻要價千元的kaloo安撫娃漂亮布料舒適
但是有媽咪的愛心,無價啦~~~^ ^

我準備的材料有
1.一雙襪子的其中一支
2.棉花
3.隨便找一雙球鞋附贈沒用過的鞋帶一條
4.不要衣服上面的釦子
5.繡線
6.公司之前給的肥皂禮盒內的毛巾
7.我和simon當初訂伊莎貝爾喜餅上附贈的皮吊牌 8.針/剪刀等工具
夠簡單吧...夠便宜吧~
真的50元有找呢~
有興趣的媽咪也來試試看吧^ ^
為自己的寶貝親手做東西~
真的很有成就感^ ^

許多媽咪問我...你不是在上班?
哪有空作東作西?
我想興趣是最重要的吧~^ ^
每當寶貝睡著後的夜晚和假日有空時
我都會趁機多少做一點
雖然完成一隻的成果會久一點
但是看著寶貝開心的模樣
就是媽咪努力的動力來源^ ^


下一波,努力想來幫小阿愷做室內鞋
第一隻腳有點瑕庛
可是,還是覺得好可愛^ ^
努力做出適合寶貝的鞋鞋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