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趁著桃園縣民最後一天花博優惠入場
我和老公搶先去探勘一下^ ^
其實..本來很想禮拜六去,比較沒有回程時間的壓力
隔天還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因為老姊一家難得北上,星期六晚上全家要一起替老爸預先祝壽
所以..還是選在一個人潮眾多的星期日來個花博初體驗囉~^ ^

當初第一波的預購門票120時,老妹就替我們一家7口全買票了~
是可愛的5個花精靈版本呢~
不過..因為看過相關介紹,已經知道一張票不夠啦~><
唉~要不是和老公那天看了文茜世界周報針對花博的介紹
我想,我們並沒有那麼大的動力跑去個好幾次~
這張便宜票當然得等到下次1家7口全員出動實再使用囉~
這一次,花150買到的票...是這個樣子^ ^

這一次花博的票卡都好美~很具有收藏的紀念價值呢~
第一波預購和第二波預購的版本我已經都有了︿ ︿
感謝mindy媽贊助下午版與優惠版~
目前已經有5種不同樣式的花博票卡~哈哈~我已經預期我的花博相本區會很熱鬧繽紛了~︿ ︿

這天,因前一晚一家7口坐在金馬廣場享受天倫之樂到很晚
老公回到家又趕著公司的報告
所以。。這天我們決定睡比較晚~開車找個花博停車場停好車(停一天只要50元︿ ︿),搭接駁車入園
我們停在內湖3號停車場,停車場人員都很nice指示我們到哪搭接駁車,到時要去哪裡蓋章回來取車
接駁車也好多~平均3分鐘就來一班車
所以~我們一家順利趕在11點前來到花博位於大佳河濱公園的園區~
印入眼簾的,馬上就是大片花海ㄚ~

還有。。旁邊的彩色毛毛蟲ㄚ~
可惜。。下午的遊行我們人已經在圓山園區趴趴走囉~
所以,以後還要找時間帶小愷來觀賞紙風車毛蟲的幸福大遊行~︿ ︿

呼應花博3R3G的概念,毛毛蟲全身以鋼架為骨
以紙張/資源回收品等環保素材,彩繪點綴其外觀
打造出這隻藝術又環保的美麗毛毛蟲
且它以電能作為主要驅動能源,減少碳排放,是最吸引小朋友的環保大使呢~
之前,我們其實已經在台北紙恐龍大展時,就已經先打過照面囉~^ ^

這隻大隻昆蟲裡...又有什麼呢?
原來~也是展示著毛毛蟲阿~
每隻毛毛蟲的身體會開開合合,裡頭各有不同的風景



這裡可以買到花博毛毛蟲鉛筆喔~^ ^
哈~愛胡亂買東西的我又忍不住敗家了~^ ^
等未來幾篇再來介紹我這次花博敗家物囉~

大東佳區還有個兒童遊樂區...興沖沖跑去...是個沙坑還有幾個佈置偶人
哈~算了~帶著玩沙工具組
小人而也可以在這裡打發不少時間呢~


河堤邊的花博小舖很可愛的用划龍舟方式表現^ ^
大佳東區的美食區~
我個人都覺得還不錯呢~^ ^
一近園就買了一份炸杏包菇(小份50)
連小愷都吃的津津有味直吵著還要還要
晚上...回到這裡欣賞浪漫夜景拍照時
買了米血糕(30)米腸(25)炸花枝條(小份50)
炸花枝條讓我害simon直呼好吃~真想續點~
我不禁跟老公說~其實,雖然大佳園區可以玩的景點比較少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裡夜裡輕鬆美麗浪漫的氛圍
像逛到一種小型夜市,可是一點都不擁擠吵鬧
還可以延著河岸邊席地而坐,乘著微風~
兩人肩靠著肩~哼著情歌~又有點像在淡水碼頭的fu呢~
停~stop...小愷再說~你們兩個把我放在哪裡???

哈~所以 接下來就先轉到夜晚回到大佳東站時的介紹囉~
我發現...要把我的花博初體驗以一篇文章打完
太耗時也好難整理~決定來個分篇介紹~
所以,圓山區/爭豔館/真相館/文化館就等未來續篇再開文
而大佳東區的庭園造景決定等待爸媽來坐遊園車看完~
不在這次浪費體力~^ ^
快轉回到晚上讓大家知道這裡的夜晚有多浪漫吧^ ^

晚上...可以體驗這個提壁魔幻互動投影

在地上框起的那個方框~
有沒有看到一群瘋子再亂碰亂跳?

不過...蹦蹦跳跳是為了要看到美麗的對面風景啦~

對面牆上的景象
會因為人數動作產生綠光點點的移動

有沒有很漂亮??
不覺得晚上情侶來散步真的很浪漫嗎?
ㄟ....可惜><我們今天還帶了個小電燈泡ㄚ~

小愷一直嚷著好了沒好了沒~
因為爸比瘋狂迷拍照...
我們母子倆只能在旁邊吃點心~



哈~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雖然...搞笑拍下這張照片~
不過...我還是會讓老公,盡情去拍他想拍的照片︿ ︿

乘著微風~搭上接駁車
我們要跟美麗的花博告別囉~

第一次的花博初體驗感覺真的很棒~
兒等接下來幾篇再繼續補充花博初體驗圓山區及部分展覽館囉~

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瘋花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