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simon的生日
我們家終於進行第一次的台灣離島之旅
耶耶耶~金門我們來囉~^ ^
真的覺得老公的生日日期真好
可以到處趴趴走
從我們婚後~每年simon的生日就是我們遊山玩水的日子
2008-苗栗

2009-墾丁

2010-溪頭

2011-金門

反觀我的生日~嗚嗚嗚~
不但卡在聖誕與跨年中間...去哪消費都貴><
況且現在的工作有月結又有年度盤點的問題
哪裡都走不了~嗚~好想哭哭ㄚ~~><~~
唉~邊怨嘆~
還是趕快來寫我的金門小遊記~^ ^
出發吧~我們要從松山機場起飛前往金門囉~^ ^

超久沒有到過松山機場~
想當初我還算是機場常客
台北-高雄每個月都要飛上一趟~
不過有了高鐵後~我就再也沒有到過松山機場囉~
其實裡頭變好多喔~^ ^
感覺變的比較明亮寬敞
早班機><所以只能超醜的大黑眼鏡亮相@@
(這之後會變成殘念><)

機場裡的7-11外的open醬地圖超可愛~
耶~我要在毋忘在莒的open醬打聲招呼ㄚ~

而且~還有樓上觀景台區耶~
因早上要等9點才開放
所以原本就預計回程當天
再上來體驗看看~

樓上真的可以很清楚又安全的看飛機起降
還可以看到如何下行李,用了好多沒看過的怪車

可以清楚看到跑到人員的指揮手勢
那天帶小愷上去,他愛死了~
根本捨不得離開阿~

所以有機會可以帶小傢伙們來這裡瞧一瞧~
免費的看飛機起降空間喔~
連上去的空間牆上彩繪都超美的ㄚ~^ ^


上了二樓~有寬敞的沙發區可以休息^ ^
還有充電座可以幫手機或像機充電耶~真貼心~
剛好前一晚忘記充電~
我的i phone沒店了~@@這裡直接有apple的座充~

一整個超貼心~馬上充電吧~^ ^
就在沙發區一邊休息等待時~突然聽到樓下的稀稀疏疏的聲音~

到底發生什麼事?
老公突然跟我說~
那個很像是侑勝耶~~~
是我很喜歡的花椰菜嗎???(2011經典大戲犀利人妻的忠實觀眾ㄚ~)
哈~馬上衝上前去搶拍照~

侑勝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耶~
其實我們下樓去他已經要離去了~
是他旁邊的一名女子發現我抱著小愷像是想要拍照
他馬上過來很親切的跟我們合影~
還說小愷是很可愛的"小女生"
哈~雖然....超懊惱那天幹麻來個大黑眼鏡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跟喜歡的偶像合影啦~^ ^

終於~準備要搭飛機出發囉~~~~^ ^
飛了一個小時的飛行
在濕淋淋的台北出發抵達了天氣還不錯的金門^ ^
小愷一路上表現很良好~果真是長大的乖孩子一枚~
金門~美麗的地方~
待我之後慢慢紀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