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愷要哭哭啦~因為小愷的二媳婦Anita也要嫁為人婦啦~
在前幾天~寒流來襲的日子
在苗栗的綠葉方舟舉辦戶外婚禮~^ ^
雖然~天氣真的冷得讓人快發瘋~有時還會飄起小雨~
可是~可以參加戶外婚禮耶~
(哈~懷念起自己的戶外婚禮^ ^
。2008.5.24 我的戶外婚禮-綠風草原餐廳。

 新娘又是對小愷超好的東京幫家人
所以無論如何,再冷都要出席啦~^ ^

身後這美麗的建物
就是我們今晚喜宴的場地~

不過~真的冷到發瘋~隨時要進來在暖爐旁邊取暖一下
才不會覺得自己變冰棒><
不過~這時才會佩服起新娘子穿著白紗的辛苦
果真愛美是不怕冷~
想當初~我也是在12月的寒流天@@
在海邊拍婚紗@@



夏天在海邊取景是真的很美
但是...冬天真的會令人發瘋~還是在傍晚@@

所以~這幕是真的好希望~那見白西裝外套就一直在我身上@@

一下戲~就開心的批上羽絨外套~
所以~真的要佩服~在冬天辦戶外婚禮或拍婚紗的人ㄚ~
這種天氣願意接受這種才酷考驗~真的是為真愛無敵ㄚ~~~~~^ ^

東京幫的家人~真的都是很nice的一群人
每一次的聚會~都有好溫暖的感覺呢~^ ^

先比新郎新娘搶先一步走紅毯~^ ^

愷愷很有風度~雖然~媳婦兒被搶走了><
但是~還是要吹很多泡泡給祝福~

那天~也快被冷死的小花童們
一邊引導,一邊直嚷著"冷"

勇敢的美麗新娘Anita~挽著新郎出場囉~

在大家的面前~唸出搞笑又深情的誓言
果真引得滿場大笑~但又可以感受到新人之間的甜蜜

看新娘的表情
有感動到呢~
我們~都相信~在這麼風趣幽默又感性的男人照顧下
我們的Anita一定會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閃光絕對不輸我們的~^ ^

親愛的新郎~絕對要幫我們好好照顧~這個可愛的小女人
她的可愛~她的貼心~她的所有一切
都值得你一輩子守護珍惜的~

哈~婚宴兩人的情人雅座
就在火爐前~
果真是幸福地暖呼呼~羨煞大家ㄚ~^ ^

當天的取餐區~
可惜~沒拍到菜色~
因為真的可以取餐時~已經擠滿人啦@@

然後~只有一開始冷盤有拍到~後來肚子餓了瘋狂吃起來也忘了拍照@@
不過~餐點很好吃
我喜歡吃頓飯和烤雞~^ ^真的很好吃呢~^ ^

Anita和小衫的幸福傳承~

哈~下一次~是換小衫接棒了嗎?^ ^

愷愷看著無緣的媳婦玩親親
一臉落寞~
唉~還是認真吃飯~借飯澆愁啦~

看小愷吃得一臉滿足
就知道他已經從情傷中走出來囉~

我們東京幫本來在打賭~
新娘第二次出場的婚紗顏色
結果@@沒人答對~
哈~但是~森林精靈的湖水藍~還真的好是和漂亮的Anita

大家吃飽喝足就是玩遊戲的時間啦~
來猜猜~誰是你的幸福真命天女與天子呢?

可惜><新郎你猜錯啦~
該罰!!!

新娘一點都沒有手下留情的用口紅懲罰猜錯的男主角

哈~可憐的新郎
當天一直用這個可愛的裝扮直到送客ㄚ~^ ^

換新娘囉~
我們家的Anita當然很厲害~
馬上就認出誰是自己的另一半囉~^ ^


聰明的女孩ㄚ~^ ^

不過~這場婚禮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永遠會記得~這是我參加過"最累"的婚禮(還包辦最冷^ ^)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也參加了幸福夫妻檔的對決比賽@@
第一項的默契挑戰猜三圍
感謝老公替老婆留面子~所以~猜了36/22/38這種好身材
當然全錯@@

但第二項默契大挑戰~是在一堆水果中,我們抽到了小番茄
必須兩個人用臉頰夾住小番茄不准落地在1分半鐘之內
挑戰起立蹲下誰最多下
我們~雖然得到第二名共41下還不錯的成績
但是~穿著高10公分高跟鞋~還有很久沒運動的前提之下
我後面根本是靠simon支撐(中間還叫老公讓我休息一下)才可以完成比賽><
而這個小遊戲~也讓我不誇張~4天內腳根本是掰咖
而且還讓我星期一掛病號@@沒法上班~感冒頭痛腳痠,一整天窩在床上@@
所以~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婚宴ㄚ~

一個很美的婚宴會場~
期待還有機會再參加戶外婚禮呢~^ ^

我們,都跟幸福同一國ㄚ~^ ^

送給新人的手工紅包~
因為新人是因鞋結緣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才是幸福
小愷~也一直因鞋被呵護著^ ^
所以~設計了這款紅包
希望新人可以感受到我們祝福的心意喔~^ ^

每次參加婚禮~
都是滿滿幸福的感覺~
也都會回想起自己的婚禮^ ^
兩個人,決定相守相知,從開始籌備~其實中間都會經過一波三折
畢竟,兩個人都各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再加上~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所以~中間的過程~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訴說的辛苦
但只要能一起克服~相信也提升了戰鬥值~才能更開心走上婚姻這條更慢長的旅行
我到現在~想起當初我和simon完全沒有爭執,一起同心得面對這種種挑戰
都覺得好甜蜜~(哈~想看我們籌辦婚禮的點點滴~就點這裏吧~^ ^)

能一起開心設計婚禮型式
一起製作婚禮小物
一起規劃我們的戶外婚禮
一起面對兩家人提出的考驗
現在,都是我美麗的甜蜜回憶
也是~證明我們亦是通過層層關卡~才能像現在這般甜蜜幸福與契合ㄚ
所以,哈~雖然大家都覺得辦婚禮好麻煩
我和simon,可是希望能一起再結一次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