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吧~我的小王子^ ^
這堂lasy課雖是萬聖節隔天了
不過老師還是說~我們來個變裝pa吧~^ ^

照慣例~要先完成邏輯的小課程~
很棒的小愷~還是一樣全部答對~^ ^

接著~老師給小朋友看有關萬聖節的小卡通後~我們就要進入變裝主題囉~︿ ︿

變裝眼鏡~出爐~︿ ︿

普通版的眼鏡~
還是很帥~

憤怒鳥的眼鏡照型~也不賴吧~︿ ︿

嘿嘿~你看不到我~頑皮的小愷ㄚ~

ㄟ。。。。老師明明準備很多的照型~
可是小愷最愛的~就是這頂頭紗阿~@@
我到底生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雖然小愷當女生也應該是美翻了~
可是。。。。你畢竟是男兒身ㄚ~@@
(聲明~真的不是我叫他帶頭紗的ㄚ~)

這個。。。ㄟ。。。城堡眼鏡吧??@@

我真的好愛看小愷專注玩積木的模樣
好認真的神情
很自得其樂在他的積木課裡~
哈哈~我想~等他大一點~
我們家應該會有更多他組出來的積木成品吧~︿ ︿

有眼鏡~再來跟魔杖吧~

I'm king of world~

哈~帶頭紗很美的小愷
現在又變成帥氣國王啦~

ㄟ~這。。。。是帥氣螃蟹嗎?

又變成小豬版的小愷~

小愷自己又拿起積木
自己組裝這個頭飾
很棒吧~︿ ︿

哈~雖然很簡單~
但是是他自己自動自發~沒有人教組出來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