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咪真的是一件辛苦又甜蜜的事情~
話說企鵝老師說下下禮拜的美術課剛好是萬聖節~
請大家幫小寶貝裝扮一下
我們來遊街說~[不給糖~就搗蛋~]
媽咪我就開始很興奮的想
要給小寶貝做什麼造型呢?
來個應景的南瓜裝吧~^ ^
媽咪正好有一些橘色衣服可以改裝^ ^
這樣也符合環保的主題吧︿ ︿
所以,準備的材料有
1。不要的橘色一幅一件
2。黑/白/深綠/淺綠*1
  橘色*2
  共5塊不織布
3。魔鬼氈
4。喜餅提籃*1
5。小愷以前上律動課老師送的韻律鞋
除了魔鬼氈與不織布


其餘的都是利用家裡有的素材
花費不到100元
耗時2個晚上~大概5個小時左右
縫縫補補畫畫~媽咪我終於完成小愷這次的可愛小南瓜造型囉~︿ ︿

(有時間我還想做頂南瓜帽~就。。。看媽咪有沒有時間了^ ^)
下面,就放上小愷的南瓜造型
讓大家瞧瞧可愛的小南瓜吧~^ ^
小愷本來很不甘願><

(ㄟ...你媽咪好歹也很辛苦構思和縫製耶>< 還給我哭哭臉說不要><)
幸好阿比拿出棒棒糖誘騙
小愷終於開心的穿上南瓜造型和吃著他的糖果~^ ^

[說不給糖就搗蛋真的有糖果嗎?]

[你看看籃子裡有沒有?]

[哇~真的有棒棒糖耶~~~~]

[棒棒糖真的好好吃]

[耶~有糖果~我都會乖乖過萬聖節啦~~~]

哈~不得配服自己還算是個手巧媽
最滿意的是小提籃
一面有隻可愛的立體蜘蛛
一面有南瓜臉,嘴巴還是小愷的英文名
而這雙鞋,也是久違沒拿畫筆的媽咪用已經乾很久的壓克力原料來塗鴉的成品^ ^
配上小蜘蛛與籃子也很搭^ ^

不過><職業婦女的時間真的不是很多
不然...還想嚐試更瘋狂的造型
還是說~老公~敗一台縫紉機給我吧~^ ^
我已經很期待小愷明年上幼稚園
更多的活動造型了~哈哈哈
我真是個閒不下來的瘋狂媽咪~^ ^

期待,小愷的第一次不給糖,就搗蛋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