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貝出差第四天
我和貝可以碰到的時間,少的可憐><

大前天也就是第一天,我等到隔天的凌晨1點還是等不到人
(嗚....才去第一天就讓我找不到人><)
第二天上班
收到被凌晨兩點半寄來的信@@

前天,想說耶~~
終於貝貝可以早點回來了~(早是指晚上11點半...><)
趕快開視訊吧!
沒想到><
電腦有問題~
我看的到貝,貝看不到我
我聽的到他聲音,他聽不到我聲音><
這是啥情況阿@@

昨天...特地把小粉帶來請barry幫我重新設定視訊的部份
想說...哼~今天一定要讓你看到我
但是..只能說>< 老天爺在整我們~~@@~~
在11點55分等到你,看了10幾分鐘,後面還有愛秀的路人甲-阿布
(哈~這是吃醋嗎?
 你嚷著很不習慣有個男生的聲音一直在我這端說話~
 一直叫阿布滾開~><)
我把電腦搬回主臥講不到幾分鐘
網路掛點@@
請阿布修了半小時還是宣告無效
嗚....欲哭無淚啦~~

今天?又會有什麼樣的"奇蹟"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不要啦~
我想要和你在不同空間同一時間下一起看星光十強啦~
請大家..一起幫可憐的我們祈禱啦!!!!


ps~這篇文其實是昨天要打給你的...
       無奈網路掛點@@
       嘿...不要說你老婆我很閒上班還打網誌給你喔~
       今天超忙@@
       現在快12點我終於將大部分的事情處理完
       (都是討人厭的組織變動啦~><)
       從起床到現在,你老婆我都還沒吃過東西,連一口水都沒喝到@@
       還記得要上來寫東西給你!
       夠貼心吧~^ ^
       我要去吃中餐囉~期待晚上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