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孕期現在剛好一半
離張cc蹦出我的肚皮剩下5個月囉~
正進入了孕期最舒適的時期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根本不像一個孕婦
現在的lynn除了有個大肚子外
可還是活蹦亂跳如前
可以健步如飛
可以跳上跳下
可以每天走9層樓梯...
老公老是搖頭,可是基於"孕婦最大"的特權
老公還是只能乖乖的在一旁小心守護不能言^ ^

昨天去做第5個月的產檢
連醫生都說張cc超健康的喔~
身高體重都很符合周數
產檢的10分鐘一直開心的動來動去做伸展操
也看到他張合的小嘴亂動,醫生說絕對不會有兔唇啦~
對每個媽咪爸比而言
最開心的莫過於每一次產檢
都能看到且知道自己的小寶貝正在健康的長大吧~

和上個月截然不同
這個禮拜開始,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張cc的不同
每天我的肚子裡"ㄅㄅㄅㄅ"得很熱鬧
呵,現在的胎動如果要用形容詞來形容的話
應該是說感覺很像氣泡ㄅㄅㄅㄅ的
每一次感覺到張cc在動
都是一種奇妙感覺帶著感動
simon都抗議現在他只能透過聽胎心音聽診器感覺張cc
呵^ ^期待,邁入第六個月
頑皮的張cc可以趕快伸出異形之手
讓爸比也能開始感受到和我一樣的奇妙感覺喔~


第四周的唐氏症檢查也出爐囉~
和我同年齡的孕婦懷有唐氏寶寶的風險是1:800
而張cc的唐氏症風險評估是1:36600
所以醫生開玩笑的說,我必須生到3萬多個小baby才有可能生到唐氏寶寶
呵~所以,目前SMA/唐氏檢驗都是正常
現在,就等24周去做高層次檢驗
期待小寶貝的器官也都一切OK沒問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