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叫醒還在賴床的老公
沒想到老公一臉睡眼惺忪
但沒忘了親親我的肚皮邊戳他幾下
"張cc,早安,快起床了..爸爸起床了,你也不可以賴床喔!"
有時候,覺得我老公真像個小孩子^ ^
看來,我以後是要照顧一大一小的"孩子"囉~
老公,張cc都是我最甜蜜的負擔呢~

我,一個非常懶惰的女人
使用保養品只有三分鐘熱度
所以,老公回來的好處之ㄧ就是
每晚,他會幫我擦妊娠霜
每一次看老公很輕很輕的幫我在肚皮按摩
就覺得很幸福
而現在老公也能感受到張cc的胎動
他就會邊幫我擦一邊對著肚皮說
快跟爸爸玩,爸比愛你,媽咪愛你喔~
昨天一個同事也升格當爸比了
開心的他狂發簡訊告知
我想,我家爸比也一定很期待
再5個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他當爸比的喜悅吧~
張cc,你要趕快蹦出媽咪的肚子
和爸比媽咪一起玩遊戲

我想,我們三個人的生活一定天天都有趣極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