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一篇該是來分享太魯閣晶英的
無奈..出發前一天大雨造成天祥坍方
無緣了~太魯閣晶英
(哈~不過...老公有說明年可以再安排^ ^太好了~^ ^)
雖然熱情的堂哥一直留我們在他家過夜即可
不過..都已經來到花東
對於我這民宿狂就很想多體驗一間是一間囉~

馬上上網隨機找到了這間"峇里情人別墅"
交通也很便利~重點是看上它的"villa"
暫時沒機會再訪Bali~那來也很有異國味的花東假裝一下好囉~^ ^
峇里情人和夢田信箱應該是同一家族經營
其實我原想造訪的是夢田信箱
不過> 老闆娘很熱情~
當天一早就讓我們先擱置行李,並介紹景點讓我們可以去走走~
這就是我們入住的villa房

延著小徑,推開這扇真的很有bali味的木門
這就是我們的小天地

一個造景池,裡面有魚兒游ㄚ游
小小的發呆亭,綠意盎然的小院子
雨後的陽光下,會有很多蝸牛來造訪呢~

再推開2扇門進入主建物
我們的臥房,有著大大的公主床很浪滿


還有一個很大的木椅
晚上,把這張木椅併在我們床邊
小愷可以睡的很好又不打擾我和simon
(哈~現在每次找房間,最喜歡找這種有大沙發或大椅的

 可以把小愷趕出我們的大床,一家三口都好睡^ ^)
臥室區還有一個小吧台
小吧台下方還有櫃子擺放電磁爐和鍋碗瓢盆
看來,不想外出可以先採買好,真的就在villa安靜悠閒過一天呢~^ ^
民宿主人也準備不少東西無料供應,超棒的^ ^

有泡麵/餅乾/洋芋片
冰箱甚至有2罐礦泉水,2瓶瓶果汁,2瓶水果酒
真的算是住過的民宿,提供最多招待的呢~^ ^
晚上我們一家子就在這裡吃著再訪自強夜市(15分鐘車程)敗的美食


看著電視轉播的雙十國慶煙火
還有之後的國慶劇碼"夢想家"舞台劇
渡過一個很棒的夜晚~^ ^
ps~"夢想家"真的不錯看呢~
    舞台設計也很棒~老媽我迷上看表驗
    幾乎都冷落了小愷@@

而浴室空間也不賴
有個很像獨木舟造型的浴缸
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
晚上下雨而有點可惜><
因為這裡的浴室空間上方是透明的
晚上若可以在這裡泡澡賞星星應該很棒

白天陽光出來~整個浴室空間很明亮
是個讓人夢想的浴室呢~^ ^

這裡的早餐是供應三明治
很貼心的也有準備小愷的~^ ^
店家早上會主動詢問要喝什麼飲料,冷與熱好像都有5種選擇
順便問我小愷需要什麼?
三明治也可以嗎?
原來連小小孩沒收費的也可以有自己的早餐^ ^
不過我怕份量太多~只請店家幫我煎火腿片和蛋給小愷即可
但這樣的服務讓人很窩心~


最後一天在花蓮,太陽公公終於比較賞臉
小愷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玩鬧




很舒服愜意的鄉間風景民宿
推薦給大家囉~^ ^

花蓮館:夢田信箱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122巷21號 
訂房專線:              0915-175-252         
 
吉安館:峇里情人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七街459號
 訂房專線:              0938-985-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