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k-post1  

愛啃書的我~幾乎每個禮拜往誠品報到挖寶
每個月的買書錢還真是可觀
可是~看著我的小小書庫慢慢"茁壯"
心裡真得好開心啊!^ ^
現在有了小愷~多了一個小藏書人的小書櫃
前陣子替他的小書櫃搬家才發現~
這小小傢伙竟也擁有400本以上的童書了@@
每天晚上~我們一起在他的書櫃很苦惱的~該選哪本書講故事呢?
這種煩惱~是帶著甜蜜的^ ^
趁小~讓他培養閱讀的習慣~閱讀的能力~累積知識
愛看書的小孩~我相信!一定對他的人生有所助益!
哈哈~

IMGP6225  
不過~我的這篇要介紹的"Mouk "一開始,它並不是以書的姿態~走進我們家門~
每次去誠品報到~除了看新書~童書之外
我其實也會去音樂區看有沒有好的寶物?
我家~可還有個愛音樂成癡的老公^ ^
他負責收集CD,我負責收集書~看起來~我們會需要一個很大的家才可以滿足我們的收集癖好><
那天~音樂區上方的電視牆正撥放著好可愛的動畫~
2個可愛的小動物~騎著單車去環遊世界~

 

 

mouk_Crete,-Greece(1440x900)  
那一集~正是美麗的藍白世界
是我一直念著10周年結婚紀念要帶小傢伙"回去"的美麗地方~

1857077391  

1857077704  
可愛的構圖~環遊世界的夢想~這...就是我的菜啊!
怎能不搬回我家與小傢伙分享呢?
所以~2大套6片DVD就這樣登堂入室~然後~喧賓奪主了起來><
說也奇怪><小傢伙自從看了MOUK後~就為之神魂顛倒
捨棄了以前他最愛的巧虎/湯瑪士~
(自從它進我們家門,巧虎9月號和10月號dvd小愷都還不要看~只想看mouk><)
每天每天~就念著要看Mouk~
為了Mouk~可是可以跟我們打勾勾完成協議的事~
而且真的是每天每天看不膩耶!^ ^
老媽我真的覺得我買這套dvd超划算的^ ^
現在~為了培養小傢伙的"英文"耳朵~
Mouk在我家都是講英文的~^ ^
而也因為影片裡世界各國風情都如此得吸引人
我們母子也會拿著地球儀和地圖~
順便在來上個地理課~氣象課~

IMGP6226  
小傢伙聽的心嚮神往~好幾次都說~我也好想去那裏喔!
我都會跟他說!
要出去環遊世界!要先學好英文!
要充實自己!然後!將來認真賺錢!自己去環遊世界^ ^
跟小夏和慕克一樣~^ ^
小傢伙的眼睛裡閃閃發亮的夢想~嘿!世界真的很大
希望!未來的你!能擁有這樣的實力與能力~去環遊世界啊!
不過....前面有說到!"一開始~它是以DVD的姿態走進我們家門"
留下了伏筆就是~後來!它更改了面貌~我們也擁有書啦!
剛開始陪小愷看DVD時~我就一直有一個熟悉的感覺....
這些人物~我好像看過耶!
腦海開始快速掃描記憶!
很久很久以前~剛有小愷時~我曾經在Costco看過這個書!
不過~因為那時小愷還小~所以就沒入手
上網查一下~賓果!真的有書耶!
那天~拉著simon馬上直奔costco~(我真是愛子心切的行動派啊!)
可惜><那麼久當然沒有貨了!><
不死心的我!馬上衝去誠品詢問是否有書?
透過查詢系統~
哈哈!剛好有庫存1本!且!還被我發現!原來也有中文版耶!
左思右想~唉~我真的是很好笑的藏書狂
最後~中英文Mouk都跟著我回家

IMGP6221  
現在~晚上的睡前故事~母子倆一人一本
(哈~當然是我拿中文版講解比較容易囉!哈!^ ^)
mouk_en_grece

我真的覺得這一大套DVD與書籍~是愛玩家庭~想全世界走透透夢想的人的夢幻逸品~


哈~如果有被我的文章燒到
這真得是很值得投資的兒童商品喔!︿ ︿

關於作者

mouk_box1_06  
【環遊世界探險趣】改編法國人氣繪本大師-馬克‧布塔方的作品
馬克擅長將巧思藏在細節中,因此在繪本和動畫畫面的每個角落,都有許許多多的小故事在發生
精巧的畫面、繽紛的色彩、獨特的構圖與用色,都讓觀眾驚嘆連連。
【環遊世界探險趣】是馬克‧布塔方送給孩子們的寶物
他希望孩子們可以去發現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透過故事中勇敢踏出家門去冒險的毛克和小夏
馬克鼓勵孩子們邁開步伐去挖掘更多東西
雖然過程中會遇到危險、困難,也會有很多突發狀況
但是他希望大家可以鼓起勇氣面對、解決,且要勇於挑戰新事物
畢竟不管是旅行或人生,總是必須面對許多未知的事情
馬克期望孩子面對這些新事物時,不要立刻退縮或是拒絕了解
而是要滿懷著好奇心和勇氣,去體驗、去挖掘、去享受人生的各種滋味
文化風俗大不同!跟毛克、小夏騎著單車一次全球看透透!
智利人怎麼收集山上的水氣?越南國寶級藝術-水上木偶戲是怎麼表演的?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泰姬瑪哈陵什麼時候欣賞最美麗?該如何在埃及尼羅河上航行?
巴西著名的音樂巴薩諾瓦最重視的是即興表演?
想像不到的自然與人文特色,就讓騎著單車的毛克和小夏,帶你大開眼界!
關於Mouk

mouk_box1_07  
毛克和小夏一起騎著單車去旅行,從非洲到澳洲,從紐約到希臘,再從日本到埃及
他們騎著單車到世界各地,看見了美得令人屏息的自然景觀
遇見了充滿特色的各色人種、體驗了獨特鮮明的文化習性
還發現了令人驚嘆不已的傳統習俗
每集毛克和小夏都會用網路攝影機與朋友們分享旅途中發生的一切
現在就讓我們跟著毛克和小夏一起走遍全世界!

ps~它的主題曲很好聽~

 imagesCAARFJUH   

You can travel all around the world

Riding on your little bicycle
You cross rivers, climb up the mountain
And you'll meet so many friends
 
Mouk, Mouk
From Arctic Canada to friends in Alaska
Mouk, Mouk
Can you tell me what you see? 
Mouk, Mouk
Exploring Madagascar and the sand in Sahara
Mouk, Mouk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see,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see,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seeeeeeeeeeeeeee! 


  不過每次都唱好快~所以!上網找到MV分享~
  順便寫下歌詞教小愷!
  小愷現在也愛哼唱個幾句︿ ︿

(此檔裡頭除了片頭曲~還有一集影片~共11分鐘~

環遊世界探險趣_打扮最好的大象由"動畫宏恩"提供

內容: 毛克和小夏在印度。他們遇到了一對雙胞胎姐妹,想送給奶奶一隻大象做生日禮物,

         但大象­卻走失了,毛克跟小夏幫忙找回了大象,還幫牠畫了漂亮的圖案,奶奶非常開心。) 

 

環遊世界探險趣_觀星記由"動畫宏恩"提供

內容:毛克和小夏在澳洲。他們想去看星星,但地圖不見所以迷了路,還好他們遇到了凱莉來幫忙­

更巧的是,凱莉的爺爺就是在天文台上班!

 

環遊世界探險趣_海龜時間由"動畫宏恩"提供

毛克和小夏在馬達加斯加。他們要去看海龜孵化,但毛克太心急而不遵守當地的習俗

朋友­和小夏想開他玩笑讓他知道應該要聽從當地人的建議。

 IMGP6228  

還會學我一起畫Mouk~^ ^
    (小愷筆下的Mock)

ps~查MV意外發現法文完整版的!
  哇!台灣的太偷空減料啦!
  好聽的法文版也一併分享囉!︿ ︿

ps~DVD介紹

mouk  

index_24  

index_25  

index_26  

index_28  

index_29  

index_30  

dvd也有簡單的內頁介紹喔!^ ^

IMGP6227  

ps~作者這本小瓢蟲搬新家的故事書也很棒

     跟小傢伙講這本故事~小傢伙都笑到快瘋掉啊!^ ^

imagesCA4PBQ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