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蓮行~
因為9月份才決定在雙十連假來花蓮玩
還不知道...原來花東也那麼難訂房
(不過...謝謝這次的經驗
 我已經訂好農曆年的行程啦~呀比~這次有快了~哈哈~^ ^)
我真的從9月初
每天每天打我找到的喜歡民宿與飯店
全部都是客滿><
9月中~幸好~被我找到了這間"藍山會館"

剩一樓101號房,在10/9有房,且算我平日價^ ^
馬上訂房~^ ^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lucky~^ ^

當天入住時,203號房的房客因蘇花封路無法入住
所以~接待人員馬上讓我們升到景觀房
(雖101號房比較大且美~但是2樓以的房才可以有花蓮夜景欣賞ㄚ^ ^)
先來瞧瞧房間~


舒適的大床並不是我們這次要介紹的重點^ ^
重點是這大片窗,看的可是花蓮市的夜景ㄚ~

白天~還可以看到海耶~~~

而且,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夜景
一整個就是浪漫~~(可惜有臭小愷當很大的電燈泡><)

晚上~真的會貪看這片美麗的夜景捨不得睡
所以,真的只能說我們很lucky補到這間房~
接待人員說這間房可是2個多月前就被預定走的超好房型ㄚ^ ^

而且...不但躺在床上可以看夜景
甚至泡澡也可以ㄚ~^ ^

晚上再這裡泡個熱水澡~看夜景~真是一大享受^ ^
會館也很貼心~知道我們有帶幼兒隨行
還有替我們準備幼兒澡盆~^ ^讚~

浴室的設備不錯^ ^
在花蓮下大雨的天氣
一家三口的衣物和鞋子都變得溼答答
尤其是唯一沒有雨鞋又沒多帶鞋的老公~
有這間浴室具有烘乾效果~
晚上把衣物鞋子放進去
定時8小時烘乾~一早醒來衣服鞋子都乾啦~
真是太棒的設施︿ ︿

房間的床很好睡也很大張
夠我們一家三口躺在上面也不顯擁擠

藍山會館雖說是民宿,但比較偏向飯店經營模式
這裡的接待人員是由花蓮麗池飯店的人員派住於此
和接待人員閒聊
據說是這間民宿的主人是建築師
擁有這片山頭的土地
於是蓋了這間擁有6間房的民宿
委託麗池飯店的人託管

雖然和我一般頃向可以和民宿主人聊天南地北的民宿有差異
但我真的還是很推薦有帶幼兒的父母可以考慮這間
一來這裡備有嬰兒床與幼兒澡盆
二來~這裏的公共空間還有提供許多給幼兒使用的書籍與玩具
超大的客廳,有木馬及益智小桌子


晚上simon在房裡打報告時
我就帶小愷下來獨佔這個大客廳~
我看電影小愷玩玩具


而泡茶區也有許多書籍~
連小朋友愛的巧虎都有呢~
那天晚上我們抱了不少好看的繪本上去~
可以替小愷講好多的床前故事^ ^

泡茶區的牆上還有一大面的留言版
哈~我當然要來替我們一家三口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

不過會館的公共空間僅開放到晚上10點
因為接待人員也是需要休息的ㄚ~
不過他們很好心讓我們把書籍玩具搬上2樓。。。
小愷後來在房間裡玩得可開心
後來還模仿ㄚ比在上班@@
把木馬當椅子,遊戲桌是他的電腦
還會轉過頭來說~
[我在上班~不要吵我><]
有時間寫到這時期的記錄~再放上這段影片回味一下︿ ︿




這裏的早餐就是水果沙拉與清粥小菜
不過,香瓜真的好甜︿ ︿
小愷則是吃喜瑞兒配牛奶就很開心~

可惜來到這裡,碰到下雨天~
沒能在戶外區域好好逛一下
這裡的戶外也綠意盎然
樓下還有一個魚池
小愷從我們二樓的樓梯間就可以看到下面的魚兒游ㄚ游
這裡包棟的話還可以體驗戶外BBQ
夏天還可以享受SPA池
有機會可以來花蓮再訪呢~︿ ︿
老客戶聽說也有住房優惠︿ ︿


不錯的花蓮住宿
推薦給大家囉~
地理位置也不錯~
離自強夜市差不多10分鐘車程
可以在夜是大吃特吃再回來看也景也不會太晚呢~︿ ︿

[藍山會館]
http://www.azurevilla.com.tw/
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山邊135號
tel:03-8568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