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想把小愷培養成為一個文藝青年吧~^ ^
上禮拜天,早場看了電影五月天的追夢

午場又緊接著看這篇即將紀錄的朱宗慶2011兒童音樂會
而緊接著的這個禮拜六晚上,如果劇團的"秘密花園"

星期天下午,日本飛行船劇團的"傑克與魔豆"

連著2個禮拜的藝文行程~
是說~我家花美男小愷真的長大如果不是走文藝青年路線
還真對不起他爸媽從小這樣砸錢栽培哩~
不過..當初應該設定來個運動高手的
可以省一點錢ㄚ~~

去年,因緣際會下第一次帶小愷接觸到朱宗慶的"擊樂超人"表演
Caspar 1Y6M。2010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擊樂超人(點)
還不到2歲的他~可以乖乖的欣賞完這麼一場表演
我真的覺得很驚訝
再加上其實那場表演,連我和老公看了都著迷
所以,二話不說買了之前演出的DVD
也一直不斷注意今年的公演何時開始售票~^ ^
終於,在第一天開放售票的時間點
搶了離家最近的桃園演藝廳地二排的好位置^ ^
準備讓小愷再接受一次打擊樂美妙的震撼
行前,還是會擔心大一點的小愷
正逢豬狗都嫌的年紀
可是不停的放著2009的"企鵝不捨的旋律"給他加深印象
讓他熟悉企鵝婆婆,豆莢寶寶.小米等腳色
這樣,就不怕當天他會有陌生感囉~^ ^
index_02.jpg

1、2、3、3、2、1…豆莢寶寶過生日!
Do Do 想要在音樂城堡辦一場Party
Re Re 準備邀請好多朋友來參加
但是淘氣的Mi Mi卻自己跑出去玩了!

著急的Do Do、Re Re該怎麼辦呢?
Mi Mi到底跑去哪裡了呢?
小朋友,趕快來!
和小米、寶貝、企鵝婆婆與萬能管家…一起幫他們想個辦法吧!

樂團吉祥物『豆莢寶寶Do Re Mi』一直是陪伴許多孩子學習音樂的好伙伴,
今年兒童音樂會特別推出盛大的《豆莢寶寶生日派對》,邀請小朋友們一起幫Do Re Mi慶生!

「生日派對」當然少不了好聽的音樂,像是耳熟能詳的《生日快樂歌》
就搖身一變成為豐富、熱鬧的《生日快樂集錦》,呈現出各式各樣的風格,保證讓大小朋友們耳目一新!

除了好聽的音樂、好玩的互動遊戲和唱唱跳跳,音樂會也集合了歷年來最受歡迎的角色。
快來參加,和我們一起HAPPY喔!

2011年的劇碼"     "
感覺就是很歡樂的作品
果不其然~內容生動有趣,舞台佈置都很棒
大人小孩都看的津津有味^ ^
小愷超喜歡裡頭的一些帶動唱的歌曲
"頭兒肩膀膝腳趾"是小愷的最愛~
從看完表演的那天起,每天都央求我唱給他聽
他還會跟著一起動作
每每我加快速度唱著歌曲,小愷也快速的跟著~
跟不上就耍賴大笑,母子倆倒在床上抱成一團
真是溫馨的幸福畫面^ ^
而"我的朋友在哪裡"這首歌也頗受小愷喜愛
這幾天點唱也都會說"我要聽我的朋友"真可愛呢~^ ^
演奏會結束後~
和小愷最愛的豆莢寶寶與企鵝婆婆拍照合影~^ ^

明年~我們會再來看你喔~^ ^

而...這次我們仍是"不小心"敗了一些"小東西"

一定要買的節目單~
(我和simon的習慣,參加任何表演/畫展
 一定要買節目手冊或畫展來收藏^ ^)

去年我們看完表演就說今年一定要買的"擊樂超人"dvd
還有還有...一組手搖鐘~
(色彩鮮豔的手搖鐘又名手鐘,有低音do到高音do,8個音,
聲音清脆響亮,很適合小朋友學習,一個小朋友拿一個音,就能組合出好聽的曲子,
可以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對於訓練小朋友的音樂美感及小肌肉的發展也很有幫助)

在上半場看完他們的"四季表演"
我們都對於這樂器的玩法深為著迷
中場休息時間~馬上去外面試玩就愛上了~^ ^
疼子父母組馬上替小愷添購新玩具一組
小愷這幾天回家都會自己拿出來排成一列來玩^ ^

哈~這樣~爸媽花錢的確是值得的吧^ ^
小愷獨奏會^ ^

不過...每年如果都來一回~很破費ㄚ~去年...我們真的很買那個怪怪管ㄚ~^ ^
(為了讓小朋友體驗更多種音色,每年兒童音樂會都會有些「新鮮」的,
比如2007年「豆莢寶寶的淘氣旅行箱」中的「杵」、
2008年「擊幻遊樂園」的手風琴、
2010年「擊樂超人」中的「怪怪管」……等,
今年加入的新樂器,則是聲音清脆、有趣多變的「神奇手搖鐘」,
以及樂團特別訂做的「竹琴」與「竹筒琴」。)
巡迴演出還剩最後幾個縣市~
有機會~購票去一起來當文藝baby吧~^ ^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 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50號 10 / 01 (六)14: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10 / 02 (日)14:30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 嘉義市忠孝路275號 10 / 08 (六)14:30 
蘆洲功學社音樂廳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62號2樓 10 / 09 (日)10:30‧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