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木柵動物園但不等於六福村~
這道理,我在此次峇里島終於有了深刻體驗

Bali Zoo
之前,查峇里島的行程~
看到,可以一邊吃牛排,然後獅子睜大眼隔著玻璃與你對望的獅子餐廳~
可以騎大象遊園,我就吵著跟老公說
我一定要到這個動物園玩~^ ^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直接跟管家說~我們要到"zoo"
然後...我們第4天的行程,10點從villa出發~
司機就載我們到bali zoo,約花了1個半小時的車程抵達~
美金含午餐一人30美金
我們就開心的進去了~還跟司機說~4點再回來接我們就好^ ^

入口處可以花台幣約20元,購買水果餵食園區裡的動物
很貼心做了斜坡讓爸媽推車方便...不過@@有點陡^ ^

收票處門口可以買肉
自己用繩子慢慢盪過去,吸引獅子
觀看獅子跳躍吃食的畫面~

而一入口,大面落地窗可已近距離看老虎~
峇里島的天氣悶熱~
正好看到老虎散佈爬進水池消暑畫面
真有趣^ ^

而另一邊的棚子,也是大面落地窗
還很有趣的設計將敞篷吉普車鑲嵌近落地窗
這樣彷彿有個錯覺~開著吉普車在非洲奔馳

而且幸運的是~
遇到獅子大爺剛好願意爬上車上打盹
才可以拍到這幅奇妙的畫面~
我們真是lucky ~^ ^
回程時獅大爺已經在園區其他地方打盹
這樣的機會真是可遇不可求~^ ^

瞧張小愷一臉惶恐~
媽呀~把這隻大狗趕走@@

園區動物種類沒有很多><
不過可以隨處餵食
為了給猩猩吃香蕉~可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猩猩們都好聰明
會剝皮再吃~果真厲害ㄚ~

還有些漂亮的鳥類
因為不會攻擊人吧~
就大剌剌的在園區散步~
可以近距離看孔雀及這些珍禽,沒有圍欄籠子相隔
也算是個特殊體驗吧~^ ^


怎麼越走越奇怪><跟我查到的資料圖片好像都不一樣耶><
很快的繞完園區~ㄟ??我的大象哩?
再晃去餐廳~ㄟ??我的獅子呢?
廣告不實~退我錢來啦~
到了餐廳,lynn的嘴已經嘟的跟山一樣高了@@
雖然...我的烤雞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雞....

又遇到澳洲來的"澳客''
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呢~台灣人不要亂替人取名奧客啦~
至少~我們遇到的澳洲遊客都好親切呢~

一點的餐廳,一樣沒有獅子秀><
可是多了些奇怪動物
老公很討厭這些爬蟲類動物~
我呢~則叫做"邱大膽"

趁張小愷還涉世未深~不了解這些動物的恐怖性~
來個拍拍留念~
以後他大了不敢碰這些玩意
秀這些照片給他看""怕什麼?你以前都摸過了~""
這樣小傢伙應該可以比較快進入狀況吧^ ^

你看~小傢伙還會自己主動去摸鱷魚~
果真小孩子好騙多了~
他老爸說什麼也不想讓這些動物上身~
但又要證明~我也是男子漢一枚(只是就不喜歡爬蟲類><)
所以...老鷹和忘了是啥的巨獸上身


而面對一臉失望,想騎大象的老婆
老公終於忍不住問侍者?哪裡有大象?哪裡有獅子餐廳?怎麼我們都沒看到?
服務人員說~我們這裡沒有耶><
峇里島有4座類似動物園的地方~><你說的...應該是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
晴天霹靂><我竟然到錯動物園@@
老公看我一臉沮喪~馬上決定~反正都已經zoo zoo,傻傻分不清楚
雖然到達那個地方還要40分鐘車程,且5點半就關門
但是...可以讓老婆騎到大象並到獅子餐廳,值得^ ^
所以...第4天的行程就變成動物園趴趴走~

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

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

下午2點半,終於抵達
買了2張門票,要預約今天的大象遊園
竟然已經額滿了@@
不過,30分鐘的遊園沒有了~還是可以現場買10分鐘的體驗~
沒魚蝦也好~let's go~^ ^
因為時間有限,先玩重點行程囉~^ ^

大象神~園區有好多的大象呢~^ ^

第一站趕著到園區最裡面報名10分鐘的騎象
只剩4點的場次~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騎駱駝囉~
也是超有趣的體驗~

哈~小愷是最小的騎者嗎?

第一次騎駱駝~新奇又有趣
還要緊抱著小愷~怕有什麼意外><
我想...如果小愷的阿公阿嬤看到這些照片
應該很想唸我這個愛玩的媽吧@@


這天騎的駱駝有點叛逆
途中還給我彎腰停下來吃草><
牽的服務人員怎麼引誘它都不理
害我心情有點七上八下的~
幸好~後來還是乖乖繼續上路~
而小愷倒是一路很鎮定~
乖乖的坐在我前面享受騎駱駝的樂趣呢~^ ^

接著~又跑去獅子餐廳吃下午茶
點了杯果汁和冰淇淋
享受不知是看獅子還是被獅子看的樂趣^ ^

很有質感的menu~

炎熱的下午,連獅子都懶洋洋的趴在陰涼處休息去
不過...還是有好動的獅子~
隨我們一起來到廁所~
哇~洗個手~獅子也會虎視眈眈的在你旁邊呢~
這樣的體驗~
真的很有趣吧~^ ^


這裡的獅子真可愛~還會吐舌頭呢^ ^

園區開放給一般遊客僅到5點半
但是,若你住宿在園區裡的飯店
就不在此限~
可以在這裡享用晚餐,並在自己的住房裡
觀看野生動物
好有趣的體驗吧~



我和老公都想等小愷約莫幼稚園或國小年紀時
再帶他好好來這個園區體驗並入住這裡呢~^ ^


體驗完獅子餐廳~
趕這去騎大象初體驗囉~

可惜...包包必須要放在櫃子
也深怕帶著相機會摔著~
只能花錢買相片囉~^ ^
不過台幣約200元的相本
很有質感又很有紀念價值~
超喜歡的啦~^ ^


第一次騎大象的體驗
也很奇怪,屁股的震動感有點痛@@
騎30分鐘應該會腰酸背痛吧~
不過30分鐘的路線可以繞野生動物園區
還可以涉水~
應該很刺激有趣~下次來我還是很想體驗看看~

最後,搭上5點的遊園車去逛野生動物園區
將近半小時的車程,在美麗幽默的導覽人員解說下

一起看了許多動物
且這遊園車還可以水陸兩棲~
我們還越過河流近看野生鳥類~
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
不過...解說沒有中文版
而流利快速的英文解說也讓我像鴨子聽雷般~
倒是小愷管他有聽有沒有懂
興奮的看著窗外的動物們~
發出開心的叫聲~
這趟旅行就值得了~
30分鐘的旅程解說~老公都用DV記錄下來
等著和小愷一起重溫體驗~^ ^

這個遊樂園不僅可以騎象騎駱駝坐遊覽車看動物
還有水上樂園的設施
在這裡遇到的遊客幾乎都是著比基尼與泳褲
雖然..這次錯過了~
不過~至少我完成了在台灣沒能騎大象與駱駝的體驗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慶幸自己沒有錯過這個點~^ ^
且~我一定會再造訪的~目標導向囉~
來bali的親子組
絕對要把這個點納入你們的旅遊清單ㄚ~^ ^

Safari journey mystery


Safari and Marine Park 網址
http://www.balisafarimarinepark.com/BaliSafariFrontPage.php?id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