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寶貝上禮拜天應該去教召的...
但是本來今天要到泰國出差
所以申請了免召...

然而,變化永遠趕不上計劃...
昨天泰國政變..所以早上老闆們決定暫停去泰國出差
嗚..我的曼谷包ㄚ...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家寶貝就這樣很突然的被國防部叫回去當兵了....
真的很突然..昨天下午4點多才收到消息
然後,7點我就跟他在車站上演著離情依依.....
我都還沒心理準備..寶貝就又要離開我了...
你還是有賺到ㄚ..如果我本來沒有出差
我禮拜天就該進去了耶...你就有一個禮拜看不到我啦~
至少,我不是在國外,我們還在同一片天空和土地上
至少..你賺到了4天...
才不是,是3天半...我嘟著嘴糾正> <
唉..每次看你嘟嘴我心裡就很難過..
你要害我逃兵喔> <
............................

當寶貝的另一半,心臟真的要很強壯
因為隨時會有突如其來的意外和晴天霹靂
隨時要做好心理準備寶貝又要消失ㄧ陣子了....
偏偏...我是那麼的黏著我家大寶貝> <
嗚...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用老是這樣意外被告知ㄚ???

寶貝...我開始好想念你喔. ...
現在當兵的你.看著天空,有沒有想到我呢???
你今天精神好嗎??凌晨幾點才趕到營區報到呢?? 
因為太想你太擔心你了...
我又開始倦怠了....我想翹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