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張俏皮小愷得可愛照~
要帶領大家進入這堂很有趣的黏土課囉~^ ^
我們要來做[我家門前有小河]
哈~現實生活中已經不太可能有的場景
就讓我們透過黏土來實現吧~^ ^

這次企鵝老師準備非常多種道具與各種種類的黏土(木質土/保麗龍球黏土)
要小朋友們創造自己的家園
房子裡,可以畫上自己喜歡的家具/人
屋外的空間~可以自由創作
喜歡狗的人可以養狗
想做籬笆的人可以做籬笆
總之~和爸媽一起動手打造家園吧~^ ^

老師做的小狗~超可愛的~^ ^

明明有很多顏色的房子
張小愷就是要選他最愛的藍色
其他小朋友想要用黃色跟他換還不給換@@
簡直是一個藍色控><到底為什麼他為那麼喜歡藍色ㄚ????

ㄟ~乖乖上課啦~不要玩囉~
不過要把你最近過於聒噪的小嘴封起來
媽咪我是不會反對啦~^ ^

自己動手剪"磚塊"蓋房子

有拍到小愷認真的樣子
雖然...其實他那天很欠扁@@

也有跟媽咪一起把家園的土地弄好

也有,幫忙造樹

本來...是我家門前有小河才對
不過...媽咪比較想要一個池塘~
那就改成我家門前有池塘囉~^ ^

和小愷一起做家園的裝點

很棒的小愷~
有聽我的指令
幫我們家的池塘用小石子圍起來^ ^
這一圈小石子都是小愷自己圍的喔~
給他個掌聲鼓勵吧^ ^

小愷說~我的池塘要有魚~好~媽咪變給你~
小愷說~我要咩咩羊~好~媽咪變給你
小愷說~我的院子裡要有一隻長頸鹿??長頸鹿???
ㄚ...我沒做過長頸鹿耶><不過~憑著印象,我還是完成了一隻還不賴的長頸鹿
小愷說~我還要有我~還要有車子
好~媽咪變給你
真佩服我們在40分鐘的課程裡
可以快速完成這有趣的作品^ ^
(好險...老媽的美術底子還不錯~手也算巧ㄚ~^ ^)

耶~我的家園真可愛~~~~^ ^

不過....那天上課小耍番的小愷有被ㄚ比帶出去廁所"曉以大義"一番
所以...不知是記恨還是慚愧
堅持不跟ㄚ比合照><
真是臭小愷~~

很有趣的黏土課~應該是老媽的最愛~^ ^
不過,真的透過這些課程
我覺的小傢伙的手指靈活度有差耶~^ ^
所以~雖然下班還要帶他來上課真的很辛苦~
為了小傢伙~^ ^我還是要當個陀螺媽咪~
努力為小傢伙轉ㄚ轉ㄚ忙ㄚ忙~
還有努力為他做記錄~^ ^讓他以後可以透過這些圖文
認識小時候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