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補補補~補不完的文ㄚ~
這一回合,是要在冷冷的天,來個熱呼呼的食記
暖和一下身心吧~^ ^

去年的生日,也不過2個禮拜前...已經是去年啦@@
老公說要帶我去吃好料~
大家笑著問simon說~要帶lynn去吃啥好料??
老公笑著說~就吃街口的刷刷鍋ㄚ~

當晚..我們真的去吃了刷刷鍋~但是...是高價位的晶屋
在進來還沒看到菜單前...我都真的覺得應該不過就是一鍋頂多3~4百就可搞定的鍋物ㄚ
但可別小看這2鍋....當我看到價位...這...真的是好貴好貴的刷刷鍋ㄚ@@
我們這一餐,就我和simon2人~結帳時貢獻了幾乎是2張小朋友ㄚ@@
到底...這鍋好吃在哪?就來看我的圖文並茂吧~^ ^

前菜,老公的是和風日式沙拉~大大甜甜的黑豆~好吃呢~^ ^

我的則是綜合沙拉~也還不錯吃
光看擺盤就覺得很有品味了^ ^

再來看看我們的菜盤,實在是華麗至極ㄚ
連干貝都是菜盤的菜色之一~
還有彷彿錢包的紅黃火鍋料在視覺上也很吸睛
總而言之~真的是分量十足又很豪華的菜盤ㄚ~

湯頭則是養生湯與昆布湯2種

因為我對海鮮過敏
所以,老公這次配合我點了份松阪豬(NT720)和霜降牛(NT820)
但是後來看到隔壁桌的超大明蝦~哈~老公直嚷著下回來要試試看海鮮鍋物呢~^ ^

雖沒有大明蝦,不過...
這裏的肉類品質和口感卻很實在,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搭配日式的沾醬與胡麻醬~真的超好吃的^ ^
而且,這裡的部份肉類與海鮮還有提供"烤"的服務
可自行選擇要拿多少和哪些食材請師傅幫忙烤^ ^

手工丸子~也很Q

日式葛粉,需另加價NT50
需煮10分鐘以上~還是超Q超好吃
尤其搭配上胡麻醬~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加價20元,可將烏龍麵換成手工烏龍麵
我們雖加價了~但是~沒吃過一般的烏龍麵
也不知道到底差在哪??不過~也是很好吃啦~^ ^

烏梅冰沙~超好喝的說^ ^
雖然那天的天氣也頗有涼意~但還是忍不住一杯接一杯
且當日壽星的優惠
就是可以無限暢飲烏梅冰沙呢~^ ^

最後的甜點,我的是芒果汁與紫米紅豆湯
紅豆還貼心的另放在杯子裡顆顆晶瑩分明~

老公的則蜂蜜蘆薈是與雙色奶酪
一整個流程吃下來~
肚子也超撐的啦~
但是....食材真的又新鮮又好吃~^ ^
哈~是間還可以再訪的好店~^ ^(誰叫我太愛吃火鍋呢~^ ^)

店內的擺設很有品味,還有燈光水池與乾冰噴霧~
在這樣很有氛圍的環境用餐
一整個很有FU呢~^ ^
所以...裝潢與食材~再加上超棒的服務態度
價位會這麼貴就有它的道理啦~^ ^
總之~就是推薦啦~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這裡犒賞自己一下吧~^ ^

晶屋日式鍋物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370號
電話 : 03-3583637


那天出發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帶小愷ㄚ~??
幾番掙扎,老公說還是用完餐再去接小愷好了~偶爾,我們還是要有2人生活ㄚ~
是ㄚ~有時...我們都該自私一點嗎?

當了媽之後~戒掉最多的是愛看電視這壞習慣ㄚ~
周末的偶像劇也都沒有再迷戀了....畢竟~
我不需要那些太過夢幻的愛情來假想囉~我已經是幸福人妻了嘛!!
但是...目前唯獨一定要看的就是每周五晚上10點的[犀利人妻]
那時不小心瞄到預告~我就知道我會喜歡這部片
果真~從第一集到現在~我一直是忠實觀眾ㄚ~
今天中餐時,MINDY媽也很興奮的說要跟我推薦一部好片~
我二話不說[你說的應該是犀利人妻吧~^ ^]
果真英雌所見略同ㄚ~


會那麼喜歡這部片
是因為這部戲不像是偶像劇
它就像我們的生活,是那麼的寫實,看了會有很多的感觸ㄚ~
photo10
當第一集,安真告訴他的死黨也是他的小姑
婚姻就像是顆水餃,
就是因為這餃子皮可以好好包容這餃子餡,
他們才可以緊緊的結合在一起,等一下這餃子還要丟到那開水裡面『煮、燙、滾』,
最後才可以變成一個香噴噴又白胖胖最好吃的餃子,沒那麼簡單,沒有包容,這一煮就散光光

我就為編劇的台詞深深撼動著~
是ㄚ~多麼生活化又貼切的比喻
photo09
最近的幾集....看著那個人人眼中的新好男人,好老公~竟背叛了這樣的好老婆
除了邊看邊生氣邊罵(連老公都笑我入戲太深ㄚ@@)
也真的深深感覺~女人ㄚ~你要為自己而活~要對自己好一些ㄚ~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你可以是賢妻,可以是良母
但不要為了做好了這2個角色....忘了...原來的自己還有其他的身分
photo04
為了愛,不顧一切~
遇到好老公~一輩子不變心的好老公,是萬幸
如未來,這樣的老公變心了...女人ㄚ~你剩下的是什麼?
photo10

女人阿~要多愛自己一點~不要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捨不得花錢做臉~
等到有一天累垮了~就會有新的女人~住你的房子.花你的錢.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

真是恐怖的一句話@@
是說~我不能一直放任自己變成黃臉婆ㄚ~
所以~我要來去逛街SHOPPING啦@@ 
photo05
我們,不能一輩子是年輕的
我們,不能是一輩子可愛的~
隨著生活中的才米油鹽醬醋茶
我們可能被磨得現時了點
偶爾的大餐或禮物....可能因哪天的經濟狀況
我們會開始覺得浪費了~該節省了~(老公....目前我還不想節省ㄚ^ ^)

浪漫不見了...我們可能都變成精打細算的黃臉婆 青春的肉體...隨著時光飛似
開始長皺紋,白頭髮,還有減不下來的重量@@
我們...還會是當初另一半眼中愛的那個人嗎?


我希望~我在SIMON心裡,永遠是當初他愛的那個人
不論,我怎麼變
雖然~我當不了犀利人妻...但我希望我會一直是幸福人妻
婚姻就像顆水餃
經過了那麼多道工法,入口前,還是要沾點醬料
所有的滋味獲得另一種境界的提升~
我們每個立志當幸福OR犀利人妻的人ㄚ~
永遠要懂得愛自己,妝點自己,內涵自己
本質不變,但要活出自已,也要跟得上外界變化的腳步~
偶爾讓婚姻生活~變化不同滋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