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自己剛進公司時
給自己設定的"離職目標"(現在想來很可笑^ ^)
一是自己的5年久任(哈~ 我也已經是進公司再2.3個月就滿4年的老人了..)
另一個就是我家大頭目的十年久任
哈...曾經聽過我說過完成這2件事就可以離職的人
無不對我的"設定目標"感到好奇
其實第一點,是不想被大家說是個"草莓族"
那時很多人換工作的速度跟換衣服一樣快
所以,就告訴自己一定得在這公司撐下去
其實, 這3年多來,扣掉我常抱怨的那些天天天天
我老闆,部門的同事和其他合作部門的同事
都很好相處,公司福利比上不足但比下是綽綽有餘啦~
所以,還是一份不錯的工作啦~
只是..現在站在一個轉折點,面對著前方的出路
開始懷疑,自己的第一點目標是否能完成了??
對於未來...真是一片迷惘><
我還是想待在我家大頭目底下,做他的迷糊小助理啦><

第一個目標看起來很近,卻還摸不著邊
而第二個目標即將達標
今年我家大頭目就要10年久任啦~
身為他最貼心小助理...當然要給他一些"史唄秀"
所以,迷糊小助理驚爆發行的"壹周刊"就這樣出爐啦~

今天幫部門的人拍照
每個人都狂笑呢~
希望我老闆收到這一份禮物..
會很開心,因為,這說不定是最後一次我幫他辦的活動了><
也希望以後不論誰當他的助理
他都不會忘記我這個很脫線很迷糊可是卻很鬼靈精怪的助理,哈^ ^
大頭目,十年久任..繼續加油~ 要20年久任邁進..哈!!!

族繁不及備載...先放些人當代表^ ^
嘿..貝..幫我拍s1和DFS的出差同仁哩~
這樣我才來得及洗相片和作成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