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想當個明白事理的女人
知道你忙,知道你累...
就該給予支持,不吵不鬧...

可是,如果我很需要你...
我能怎麼辦??

凌晨2點....日本時間凌晨3點,我的等待又成空...
在接到訊息開始等待了3小時的我
那樣的孤單很直接...
SORRY...今天又得熬夜了..你先睡吧...
sorry,我又得開會了..明天,我就能陪你了...明天,真的...
我正在回去的路上,記得開VNC喔....
不知收過這樣的訊息多少次了...
那個明天,又變成一個美麗的謊言
而一夜未好眠,只為了聽你的聲音,但是...白始終是白....
你或許也想不到..我會因你的訊息等你一晚吧....
我的等待,你不知情...所以不能怪你> <
可是..我真的很想在睡前,聽到你的晚安聽到你的kiss bye....
可是..我原本很想讓回到飯店打開VNC的你,看到的我是會說話會撒嬌而不是熟睡的我..
可是..明知道你看到三更半夜不睡覺的我會念我會生氣..但我,就是那麼想念你...
可是..你終究還是沒出現> <

是不是除了學習孤單寂寞外,我還得學會不該期待....
不該為了你的承諾雀躍等待??
在一次一次落空..我開始害怕期待落空帶來的悲傷....

我該知道你很忙很忙很忙很忙....我該知道的....
沒有責怪..我知道那是你的工作...
可是..我難過的心情,又該怎麼宣洩???
你能告訴我嗎???

我愛你,寶貝...
如果,又讓你覺得有壓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如果,我理解你,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嗎??
我能擁有的,到底是幾分之幾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