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社區的電梯貼了公告~
9/3要在社區辦中秋烤肉大會
2戶為一組報名,供40組名額
想想,搬進來都快5年囉~
什麼社區舉辦的活動旅遊啦~都沒參加過@@
反正,又不花錢也剛好沒安排行程~
就找了樓上鄰居芸媽一起報名囉~^ ^

3個小男生好久沒聚在一起玩啦~
一開始都超靦腆的ㄚ~

這次社區提供的免費食材
有烤肉片/米腸/香腸等
雖然樣式和數量都不多
但是,還算不錯吃,且我們就4大3小
還是吃到很飽啦~^ ^

還有提供免費的啤酒飲料與柚子~
果真還是要多善用社區資源~
以後社區有辦活動還是要來參一咖才是^ ^

兩個爸比負責生火,兩個媽媽負責聊天.ㄡ~是看小孩,三個小朋友負責看熱鬧

我還負責當拍照組~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

真是辛苦兩位爸比啦~

小傢伙們都覺得很新奇
平常是不能玩火的
頭一次那麼近可以看阿比們"玩火"

現在很愛假裝自己是大人的小愷
也蠢蠢欲動想幫忙~

拿起扇子有模有樣的在旁邊也要搧要幫忙
真是謝謝你囉~小鬼~

在小傢伙們手忙腳亂的幫忙下
新噴噴的烤肉一盤一盤端出~
呵~烤肉真的好好ㄔㄛ~

夏夜的晚上來杯啤酒透心涼

婦幼組就負責吃柚子吧~^ ^
今年的柚子都很甜很好吃呢~^ ^

超可愛的柚子小愷又出爐啦~^ ^

回顧2年前的小柚子~小愷明顯大上很多
是不是變的更帥氣可愛啦~^ ^

三個小男生~烤肉烤一烤
以前玩在一起的興奮感覺又出現啦~
後來在中庭可玩瘋了˙~
跑來跑去體力充沛~
是當天社區最亮眼的3顆柚子哩~

超級可愛的吧~
小愷柚子這幾天只要看到柚子
就要吵著帶柚子帽@@
渾身散發柚子味的小柚子~可愛~

芸媽一家,下次再一起帶小傢伙們出去玩吧~^ ^


媽咪我硬要和小柚子拍照
自己也愛玩當起柚子媽~

中秋烤肉第一ㄊㄨㄚ
明天要出發回屏東過中秋囉~^ ^
先讓可愛柚子愷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