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因為怕寂寞,所以人們相戀
因為彼此的存在而感到溫暖,而有依靠.....

而我,愛上你後....
開始了,學習寂寞

今年已經過了248天,而你待在台灣的時間還沒超過90天...
而在這不到90天日子,還要分配給工作/日本出差/親人/朋友...
真正屬於我的時間...真的很有限....
對於怕孤單的我,這真的是很大的考驗

一直告訴自己,沒辦法..這就是你的工作
早在愛上你時,就該有的心理準備
只是...只是...偶爾還是忍不住的抱怨,忍不住的想掉眼淚...
因為 無法克制想你,想見到你,想擁抱你的衝動....

''寶貝...我等一下要開會,今天不能陪你囉..先睡吧...."
連著2天,你傳來一樣的訊息....
唉................我的無奈很明顯的讓你察覺...
日本時間晚上11點多,
你在開會前到飯店大廳偷偷的打了通電話給我...
2天沒聽到你的聲音,突然讓我好想掉眼淚
好多好多話要跟你說~
我的拼布課程...嗚..笨手笨腳的我被針扎的好痛ㄚ> <
可是我很用心要把我的第一個拼布作品送給你喔~~
老師剛好教我們做一對豬喔^ ^
哈,以後你忙著工作我可以在一旁安靜做拼布
你一定很開心^ ^
今天業務說明會頒籃球比賽和羽球比賽的獎金和獎盃喔~~
呵^ ^上台領了2個比賽的第一名很風光呢~
可是..人家好想跟你一起領羽球賽的冠軍啦~~> <
星期四我們要去唱歌歌...因為阿布下禮拜二要出差
所以我們沒辦法等你一起回來唱> <
可是,我好想和你一起去唱歌耶.....嗚~~
難得連eric都說好了..ethan和mindy也告假不用帶小孩
gril被說服回家請示太座,你們家小martin我們也正在努力說...> <
而且這 ㄊㄨㄚ是慶祝我們羽球賽冠軍耶....
gobby說金門很好玩耶..我們也去好不好??
我都還沒去過金門> <
而說到金門,小拉找我們中秋假期去澎湖玩耶...

哼> <我又被可惡的sean虧啦...太可惡了..為什麼他會知道??
呵..不過,LT大大看來不知道呢.
還跟我說lYNN,不要交RD的男朋友ㄚ...哈~~
QCC課程你禮拜六沒法上到就還要補課耶...
醬就要再浪費一個我們可以一起相處的週末耶> <
真的沒辦法提前星期五回來??
還是寶貝你統計好不好??
星期六下午趕回來參加傍晚的考試,
我們家大寶貝那麼明,說不定不用上課也考的過,對嗎??
......
批哩啪拉,想跟你說好多好多...
但短短的6分20秒
能說些什麼??
頭腦一時很混亂...除了嘟著嘴的說我很想你...
只能再有給你一個大親親,
讓在日本熬夜開會趕報告一定很累的大寶貝
有繼續熬夜努力下去的動力

我很努力...想當你的肩膀
所以, 我很努力學習一個人面對寂寞

只是,還是希望...你趕快回到我身邊....

> <嗚..原本該是19天想念的終止日......
又再繼續加碼了..> <好想你...寶貝,加油^ ^
趕快把問題解決吧^ ^
還有...希望你們今天不要討論到太晚....><
我應該幫你報名HR今天新開的健康講座~如何預防過勞~才對> < 

晚安啦..我的大寶貝...
今天要夢到我喔^ ^   BY很想念你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