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你在我身邊

睽違將近一個月,大寶貝終於又回到我身邊
嘿..寶貝..今年不要再出差了,好嗎??

星期天,帶大寶貝給杰鑑定...
2個男生聯合欺負我呢> <
生氣...喴喴喴...一個是10多年的好朋友,一個是男朋友
怎麼稱兄道弟起來沒跟我站在同一陣線ㄚ> <
漠視我的存在> <生氣啦> <

呵~不過大寶貝看來是得到杰的認可囉^ ^
吃完飯,杰偷偷跟我說:
你們的相處模式很自然,^ ^感覺他人很好^ ^要好好把握囉^ ^
哈^ ^ 這是杰給大寶貝的評語
大寶貝又要驕傲的說:沒辦法,我就是有人緣....
雖然討厭大寶貝的驕傲> < 
不過,大寶貝還真的是很容易擄獲我身邊的人的芳心呢^ ^
我想,這或許也是我喜歡大寶貝的原因吧^ ^

嘴巴很毒,但是心地超極好.
老是為人著想,超容易和人打成一片的大寶貝
我就是那麼喜歡^ ^

呵呵呵~~還沉浸在大寶貝回到我身邊的幸福感覺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