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嚴重的浪漫主義者
我承認。我愛的你,是真的可以給我幸福的....

不管我多麼無理取鬧。愛耍浪漫
你仍然,願意給我,一場專屬於我們的浪漫婚禮
我們的...戶外婚禮計畫因而展開...

求婚至今快一個月了
礙於鬼月的習俗
我們遲遲無法合八字,提親,決定日期
但是...那些是給爸媽的婚禮
不是我們要的
所以,不影響我們自己的婚禮計畫

目前進度
1.和C.H婚紗完成簽約,預計1月拍照
   另一家婚紗公司應該會在10月挑好
   可惜的是..為了種種因素..我只能和墾丁外拍say goodbye了
2.瘦身計畫,已經訂好全套的纖體課程
   10月起密集按摩護膚
   目標 ----->回到和貝交往時的4字頭
3.戶外婚禮場地目前已經大致選妥
   待跟婚禮顧問公司接洽看可行性及真實花費
   (場佈/主持人/婚禮樂團/婚攝/新祕)
4.婚禮影片/音樂
   星期六和貝在屏東的慵懶午後
   慢慢挑選一張張認識過程的照片
   看著一張張照片,想笑,想哭的念頭都有
   但是,都是因為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
   和貝也挑好了5首歌配合這些幸福剪影
   呵~現在,該努力學威力導演了~
5.12項禮購物清單
    呵~10月百貨公司週年慶快來ㄚ~
    我已經迫不及待去敗家囉^ ^      
一定要有我和貝要帶去希臘的DV
謝NICKY給的好建議
原本還在位該準備給彼此的12禮該選哪些煩惱著
6.希臘蜜月的資料也如火如荼的搜集著~
   期待,再一次的幸福浪漫自助行^ ^
7.宴客名單已經出爐囉,曾經見證我們愛情點滴的各位~
當然是我們的座上賓囉~
8.婚禮花費初步明細
唉..目前已經預估得損失100萬
希望這個無底洞不要再繼續下去啦~~~
我其實,開始心疼這些錢萌生了辦正常婚禮的想法
室內婚禮雖然不特別,但至少我們的收支可以打平><
再讓我思考一下吧><

我,是個浪漫的準新娘
但是,也是個非常忙碌的準新娘吧~><
誰叫我家貝的工作已經排到明年3月都不知道能不能先告一段落><
看來,我得自立自強了><

計畫。婚禮----真的是考驗體力/金錢/脾氣/創意的開始

貝,這樣..真的值得嗎??
如果,可以讓大家有幸福的感覺
讓結過婚的人還想再結一次婚,讓還沒結婚的人有結婚的衝動
那,就值得了.....

你,就是那麼的寵我^ ^
不論,我們最後是不是辦的成我夢想中的婚禮
我都知道,你是真的....很想讓我幸福^ ^

所以,我會盡量在結婚前不跟你發脾氣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