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當完賢慧的家庭主婦
料理完可口的中餐
(呵~今天的拿手好菜是洋芋燉肉^ ^
 還試著重現當初在巴里島吃到的蛋料理^ ^
 味道??當然是一級棒囉^ ^)
想馬上和大寶貝說話的時候
突然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from mindy媽
好奇的撥了過去...
結果....恭喜囉~~
我們家的mindy媽今天喜獲麟兒,
今天一早她的小寶寶實在很想出來透透氣...
足足比預產期提早了2個多禮拜..
真是出乎意外呢~
想起3天前mindy媽去產檢
醫生還說小baby還太小
要她在多吃一點 且至少還要在撐個兩個禮拜以上...
結果...小baby實在是太想看外面這個花花世界囉~~
不過~還是恭喜mindy媽~母子鈞安...
希望她的小寶貝也能平平安安長大
對這個世界永遠覺得樂觀美好

一個小生命的誕生..真令人感動呢^ ^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寶貝呢??
不過,當女生真可憐....
辛苦帶球10個月..還要忍受生產的痛
(嗚..我很怕痛耶> <)
所以ㄚ.男生伴如果不對孩子的媽咪一輩子好
那真是該打呢~~~


good night my you~

sorry..讓你陪著我一天
又讓你耽誤了工作...
實在捨不得你,今夜又要熬夜趕報告
小寶貝會好好補償你的^ ^
我保證^ ^

呵~不過今天花了一下午一起研究旅行的資訊
心又想飛囉~~
怎麼辦???好期待這次和你的幸福旅行
害我現在心思都沒辦法放在其他事情上面
腦裡 只有 藍天白沙灘villa森林
而且  也很期待我今天跟你說的....
你答應我的..可不許食言喔~
期待著有一天  在那片碧海藍天下 讓天地見證著我們的幸福

ps~看到你做的簡報~baby,I love you~
        我的笑,又氾濫著濃濃的甜蜜
       
  你問:你怎麼肯定就是我?
  因為,我相信你能給我幸福
  而我,也肯定能給你最大幸福的,一定是我
  (驕傲貌..一定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喜歡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