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涼涼的
因為過於透明...所以就這樣吧...
難過.不開心
都想要,要個肩膀在身邊...
我想我是真怕寂寞
不論什麼時候...都想要你陪......


good night my you~

不是不安.也不是不確定
而是..因為怕自己過於期待而感到害羞
想和你在一起..就是那麼確定
怎會感到不安?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不管過去你是誰的。曾是誰的。
現在。未來...我都相信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今早你說:你會一直一直對我好..直到我要你停...
寶貝..我是貪心的
想牽著你的手,讓你告訴我,你給的幸福...沒有止盡

倒數計時的想念....就要開始了
10.9.8.7.6.5.4.3.2.1.....
之後..就是幸福的展開了...很期待^ ^
有了你之後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