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approve~

因為我也不喜歡一個人

因為我也不想看你太累

因為我想要你開心

因為我想要你陪伴

因為因為我們都如此需要在乎彼此

所以...approve,不論你的決定為何

我都支持與跟著你...懂嗎?

重點是..我們家寶貝會開心~~

那我就會跟著開心了^ ^

等你回來,我們在一起認真討論考慮著,我們的未來

幸福的方向要往哪走^ ^

ps~好想你,chi~

      被你簡訊淹沒的我...在今日的人潮中

      甜蜜的傻笑^ ^ 

     怎麼辦 "信箱已滿"

    真是捨不得殺掉你給的每一個幸福快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