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我們第一次帶愷愷回屏東婆家
可也許是愷愷出生後就都待在北部
我們每天也都給他冷氣伺候著....
對於南部熱情的艷陽氣候
這小子非常的不適應><
連著幾天滿臉全身長滿了疹子又過敏
害我們都心疼死了~><
小傢伙一反平日的過動愛講話貌
每天都懶懶的要抱抱
5天的行程下來
我和simon的手都快斷了....
唉~愷愷ㄚ~不可以這麼嬌生慣養啦~><

星期六,到台南參加小西的婚宴
我們決定台南住一宿
前一陣子就一直在查台南住宿的好地方
mindy媽建議愷愷還這麼小
去住飯店好了....可是上網查了台南的五星級飯店
都沒有大浴缸....><
所以 我和老公還是決定找motel
上次去住的湖水岸很熱門已經客滿了
我就另外找到了"愛閣"
http://www.lhm.com.tw/jt-hotel/
也是去年底開幕的
還算是很新的...所以雀屏中選

小阿愷不知道是累了還是床太舒服了
一進去放在大床上就呼呼大睡去....
不過這樣也好
爸比和媽咪才可以趕快事前準備^ ^
準備啥呢?
當然是愷愷的游泳課啦~
這醬是我們為什麼要找有大浴缸的房間了^ ^
不是為了要鴛鴦泡澡啦...
可見,我們是多麼的現代孝父孝母
ㄚ愷...長大不孝順點可是要被打屁股阿~~

9點,老爸用飯店提供的整罐沐浴乳刷完浴缸
洗乾淨放完水,把愷愷搖醒游泳囉~


小ㄚ愷真的很愛游泳
一下水瞌睡蟲全跑了,自己在水裡頭游ㄚ游的好不快活
比起家裡的小浴缸
愷愷一定更愛這裡~
看來...以後住宿非大浴缸不選囉~



游泳還是不忘看鏡頭
這小子...真的不是普通精明哩~

{###_lynncute/145/1033247948.flv_###}
小傢伙精采游泳影片~實在是太可愛了
腳太有力囉~~

游完洗個澎澎
放到床上..一樣又睡了
真是好養的愷愷
因為我這當媽的很軍事化訓練
時間到了愷愷非得上床睡覺
從他出生就嚴格執行
所以 即便這5天出門玩
我還是一定讓他9點多床睡覺
這樣作息固定
寶寶的確很好帶呢︿ ︿
不過。。。爸媽就得配合少玩點
所以  小西的婚宴吃道地3道菜
我們就得提前離席了。。。。
所以  有得必有失
但為了寶寶  一切是值得的︿ ︿

隔天一大早
我和simon看愷愷熟睡
不忍叫他,趕緊去樓上吃早餐
台南的motel很特別哩
早餐都是自助餐在餐廳
還也十人大圓桌哩
不想北部的motel強調隱密性
這裡的motel很適合帶家人一同入住
我們去用餐6組客人
有4組都是帶著小孩或爺爺奶奶的
不過  真的和五星級飯店價位相當比起來
我還是愛motel的氣氛和設施︿ ︿

等用完餐回去,愷愷也差不多醒了
再給他游一次泳

我們就北上回甜蜜的家囉~~︿ ︿

疑?ㄚ不是住宿篇?
怎嚜沒介紹房間啊?
沒辦法。。。配合阿愷睡眠一定要熄燈
所以。。。黑摸摸一片不適合拍照
只能說,我們住anna sui房
http://www.lhm.com.tw/jt-hotel/
想看房間自己連網址囉~
房間整體還算不錯乾淨
雖比不上北部motel的奢華
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
床也好舒服喔~
也有提供泡麵點心飲料
我和simon就摸黑看著愷愷吃著晚餐泡麵
真是一次特殊的motel體驗︿ ︿


嘿~也要祝小西和小跟班新婚愉快



也要謝謝小西特地先留給我的進場小物
讓我免於在婚宴中衝鋒陷陣和一群大人小孩搶這麼可愛的送客禮
愷愷超愛滴
北上的4個小時車程
他可是扮演著逗愷愷大叫大小的重要腳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